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只想着读书--奥运冠军刘璇访谈录(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2:16 南方网



  前一段时间,有关奥运会冠军、“体操之花”刘璇拍杂志封面时髦女郎的话题着实热闹了一番,同时有传言称她退役后要从平衡木跳到大银幕,甚至闯进好莱坞等等。昨天,记者向身在广州的刘璇求证时,她亲口表示,拍广告纯粹是好玩,或者说是一种尝试,如果退役的话,她现在想到的只有读书。

  见到刘璇同样是在摄影棚里,不过此次是为某营养液拍广告。据悉她已经与在深圳的东盟公司签了两年合同,担任该公司形象代表。有了“成都风波”后,刘璇和国家体操队明显有了戒心,陪同拍摄的中国体操协会叶振南秘书长笑着对记者说,看我像不像个监工?

  以往镜头前的体操选手大多显得有点腼腆,但是面前的刘璇显得十分自信和大方,相比之下更像是个巧笑倩兮的小妹妹。刘璇坦言,自己退不退役全取决于省里备战九运会的要求。不过刘璇表示,奥运会后自己就一直没有训练,比如现在她要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就会力不从心。而体操不像其他项目可以玩技术,体操一天不练,就需要一两个月来弥补,再加上规则改变了,难度越来越大。自己21岁了,再练下去不是很现实。

  提到退役后的方向,刘璇脱口而出:“读书。我们运动员平时以训练为主,哪有时间学习?所以如果退役,我想就在北京联系一家大学读书深造。”至于读什么学校和专业还没有定。巧笑盼兮的刘璇突然半认真地说,我对传播学也感兴趣,以后不定还要抢你的饭碗呢?另外,刘璇透露,自己在25岁前的另一个目标是考上国际体操裁判,毕竟自己不想离开体操界。

  至于拍广告,刘璇还是原来的老话:只是自己对文艺有兴趣,现在又有这么多的机会,自己就尝试着使自己的路子更宽一些而已。刘璇本月26日将随其他的奥运冠军一起去香港参加活动,当记者向她透露,网上现在盛传刘璇将与歌星陈慧琳合唱歌曲,刘璇显得一点都不知情:“是吗?惨了惨了,她的歌我一首都不会唱哎!”(本报记者 戴远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璇:我还是原来的我(附图) (2000/11/20 11:26)
奥运健儿香港登台 刘璇将与陈慧琳合唱(附图) (2000/11/18 11:55)
《舞台与人生》杂志关于刘璇事件敏感问题的说明 (2000/11/15 10:20)
刘璇时尚封面照引发争议不断(附封面原照) (2000/11/15 06:53)
封面刘璇“俗气、妖媚” 画中人自有话说 (2000/11/13 07:01)
刘璇有望在一部电视连续剧中饰演桑兰 (2000/11/10 10:15)
竞技风暴网友评刘璇拍摄封面照 (2000/11/7 15:10)
当“封面”只是客串 刘璇还是舍不得体操 (2000/11/7 03:31)
图文-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变身”娇艳动人 (2000/11/5 01:27)
图文-奥运冠军刘璇“变身”封面女郎引争议 (2000/11/5 01:2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