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斯德哥尔摩网球公开赛三、四号种子选手首轮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22日电(记者吴平)斯德哥尔摩网球公开赛第三号种子选手、瑞典的托马斯-恩奎斯特和第四号种子选手、西班牙的胡安-卡洛斯-费雷罗今天在男子单打头轮比赛中遭淘汰。

  恩奎斯特以两局2-6的相同比分负于了同胞托马斯-约翰松。卡洛斯则以7-6、2-6和3-6败给了罗马尼亚的阿德里安瓦内亚。

  这届公开赛男子单打头号种子、瑞典的马格努斯-诺曼今天终于露面。他以6-1和6-2的成绩轻取挪威的克里斯蒂安-鲁德,进入了第二轮比赛。此外,德国的赖纳-许德勒和瑞典的约纳斯-比约克曼也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第二轮比赛的资格。

  在今天展开的两场男子单打第二轮的较量中,二号种子、俄罗斯的卡费尔尼科夫和八号种子、荷兰的斯哈尔根分别淘汰了瑞典小将弗罗贝里和澳大利亚的安-伊利埃,跻身八强。

  两天前开始的斯德哥尔摩网球公开赛定于26日结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班牙淘汰捷克进入联合会杯网球赛决赛 (2000/11/22 16:04)
网球最新奖金排行榜 萨芬、辛吉斯荷包最鼓 (2000/11/22 15:48)
图文-西班牙2-0击败捷克 杀进联合会杯网球赛决赛 (2000/11/22 14:48)
图文-联合会杯网球赛半决赛 桑切斯为西班牙先拿一分 (2000/11/22 10:46)
感恩节上演网球好戏 联合会杯将在赌城开战 (2000/11/21 18:11)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