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人民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俊仁告别有新说 不是退出是放权搞承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8:45 人民网

  昨日全国不少晚报登载了“马俊仁告别马家军”的消息,但辽宁省体育局有关人士说,这说法不确切,马俊仁不是退出马家军而是为了九运会对马家军教练组进行承包。离九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马家军也开始了新的备战工作,日前马俊仁在开发区的训练基地为来年的各项工作与马家军的教练员和队员开了长达一天的会议。

  首先是调整教练员工作,以后马俊仁将不直接带队训练,负责训练工作的是年轻教练梁成贵、杨健,同时原马家军队员尹丽丽被任命为助理教练。而最吸引人的还是老马的明年工作计划。马家军将把全部精力放在九运会,老马对九运会充满了信心。老马说:“明年的九运会我们要拿9块金牌,我要全面看到大家的成绩,争取打个翻身仗。”据记者了解这九块金牌将包括男子5000米、10000米和3000米障碍以及女子的800米到1000米的所有中长跑项目。

  为此老马是大力进行训练改革,将现有的马家军教练分项目进行承包,每个人责任明确,各负其责。老马说:“我分给你们的房子(刚盖好的18栋别墅)不是让你们光享清福的,每个人盯好自己的一摊活,不管是训练安排还是国内的调研必须自己想办法。如果完成不了任务,包括我在内不管是谁都给我背铺盖卷滚蛋,我们必须有压力才行,我们就要这种背水一战的精神,不把自己逼到绝路是不行的。”老马的此次决定也是得到了辽宁省体育局的允许,并且老马还亲自和崔大林沟通过。同时老马也决定今年马家军将不到南方或高原进行冬训了,一切训练都将在他们的室内体育馆进行,只等明年比赛前再考虑高原强化了。 (江南时报 左晓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庆晚报》:马俊仁告别马家军(附图) (2000/11/22 14:21)
马俊仁遥控指挥马家军夺金 (2000/11/03 21:44)
全国田径锦标赛马俊仁弟子表现平平 (2000/10/21 05:44)
马家军全队出征 马俊仁却不露面 (2000/10/14 14:57)
田径-“遥控指挥”李季?--美联社报道神奇教练马俊仁 (2000/09/27 16:20)
田径-“重头戏”即将开演 马俊仁遥控悉尼 (2000/09/26 06:14)
田径:马俊仁在多巴训练基地秘密消失 (2000/09/04 22:04)
铆牢奥运金牌--一位外国记者眼中的马俊仁 (2000/09/04 18:38)
“马家军”多巴训练传闻颇多 马俊仁麻烦不断 (2000/08/26 07:57)
马俊仁身体没病 一心只想夺金(附图) (2000/08/25 05:4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