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董炯出国有“内幕” 退役并非自愿(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4:22 江淮晨报



  11月20日,刚刚由国家队退役的董炯重新出现在赛场上。不过,这个赛场并不是在广州开始的全国羽毛球锦标赛,而是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进行的“雪兰莪超级俱乐部”赛。应马来西亚前国手王明仲的邀请,26岁的董炯将以领军人物的身份代表PRO羽毛球学院队参赛。这次“外出”,对接到国家队退役通知后便直言将出国谋求发展的董炯来说,意味着他已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在抵达雪兰莪后,董炯作为参赛选手中唯一的“外援”,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在谈到自己的退役时,董炯遗憾地表示:“本来我希望能留在国家队做一些事情,但在突然接到国家队的退役通知后,也只能接受现实。在曼谷亚运会后,由于没能和新来的教练(汤仙虎)磨合好关系,加上自己没能及时调整心态,使我失去了参加悉尼奥运会的机会。不过,我并没有丧失信心,只要能够有一个比较理想的训练环境,我还是可以保持较高的竞技状态,按照我个人的构想,就是希望到高水平的国家打球,以保证自己的状态,这对我明年代表北京参加九运会也将大有帮助。”(时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董炯“登陆”马来西亚 今日重现赛场 (2000/11/20 14:43)
羽毛球国手董炯抱撼离开国家队 (2000/11/10 15:14)
告别国家队 羽坛老将董炯想出国 (2000/11/07 13:46)
董炯脱下国字号战袍 未去悉尼是最大遗憾 (2000/11/06 06:46)
羽球奥运阵容浮出水面--董炯被拒之门外 (2000/04/10 16:46)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