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旗开得胜 队员教练谈首战感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20:05 新浪体育

  4月23日,第四十六届世乒赛团体赛在日本大阪开赛。中国女队首战加拿大队,以3:0获胜。赛后队员和教练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王楠说:“目前应该还算不错吧,因为我们来了三天在这儿训练,从总体上来说今天打了第一场感觉还不错,小组赛相对来讲可能比较弱一点,我们每场可能都要打,包括对文莱队,就是说能够在场上时间长,找一些比赛的规律,可能对我们下阶段的状态调整得快一
些。”

  副总教练陆元盛对比赛结果还是比较满意,他说:“李菊跟耿丽娟打成2比1也算正常,因为刚开始打。第二局打了几个好球。小将张怡宁今天的表现一般,她可能仍然是紧不起来,手上感觉好象比较差一点。今天第一仗,对手比较弱,队员们还是应该把自己场上水平想办法体现出来。后面的比赛当中整体实力上我们应该说较强一点,但是从每个选手来说,还是要希望投入的就是快一点。”

  姚振绪说:“现在这次比赛跟奥运会一样,如果单项里边发现你球拍有胶水就取消你的资格。有人提出来,团体赛里个别运动员用的球拍出了问题怎么办呢?最后决定是谁出了问题,这场比赛成绩整体取消,其他的成绩还保留,就是说3比0赢了,一个人出了问题就变成2比1,球还得打下去。”

  朝鲜队今天上午以3比1战胜了澳大利亚队,其他强队像韩国今天上午没有进行比赛。本次世乒赛的开幕式在今天下午进行,原定北京时间2:30开始的开幕式由于中国香港与波兰队的比赛延误了半个小时,最后中国香港队3比2险胜波兰队。按照组委会的规定,每支代表队派两名代表参加开幕式,中国队派出了没有团体赛任务的白杨和教练员韩华,参加了下午的开幕式。中国男队的首场比赛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点开始,对手是俄罗斯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还能独揽7冠? 打开大阪世乒赛的问号 (2001/4/23 20:03)
图文-印有朝鲜半岛图案的旗帜出现在世乒赛赛场 (2001/4/23 19:13)
世乒赛推出新规定 考虑不周带来一系列问题 (2001/4/23 16:33)
朝鲜半岛旗帜出现在世乒赛赛场 (2001/4/23 16:21)
世乒赛今日开打 中国最大对手瑞典队保持低调 (2001/4/23 15:55)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