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蒂文斯进入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14: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昨天继续在英国的谢菲尔德进行,上届亚军、威尔士的马修·斯蒂文斯以10:1的比分轻松战胜托尼·德拉格,进入第二轮。

  斯蒂文斯在前一天的比赛就已经8:1领先了,昨天他两赢两局,获得晋级。但他说:“我打得并不是很好,只不过是赢了而已。”昨天获胜的还有英格兰选手安东尼· 哈密尔顿和大卫·哈罗德,他们分别战胜了苏格兰的马库斯·坎贝尔和澳大利亚的昆滕·汉恩。

  四号种子奥萨利文在与安迪·西克斯的第一轮较量中已经确立了7:2的领先,奥萨利文需要的只是在星期一下午的比赛中再胜3局。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师沦落苏格兰斯诺克公开赛 怀特、奥沙利文落马 (2001/4/16 13:38)
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夺魁呼声最高 (2001/4/9 16:34)
爱尔兰斯诺克大师赛 戴维斯灵光乍现 (2001/3/30 16:29)
斯诺克-怀特再次失利 传奇选手难见往日风采 (2001/3/28 17:58)
斯诺克大师赛换了赞助商之后转战都柏林 (2001/3/26 18:19)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