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一流场馆 三种球台-大阪世乒赛开历史先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11:46 新闻晨报

  大阪第46届世乒赛拥有一流的体育馆,但同时使用三种球台,可能给最高水平的几支队伍带来了一点儿麻烦。

  中国乒乓球男女队昨天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先后在大阪市中央体育馆即第一比赛场地训练,众多中国记者前来采访。不少记者认为这个体育馆在世乒赛历史上算是一流的,可与天津世乒赛的主场馆相媲美。

  但是,这次比赛同时使用三家赞助商的球台,在世乒赛历史上少有。中国队总教练蔡振华告诉记者,这是中国队第一次到主场地练球,中央体育馆赛场共有12张球台,中间为主场地,只有两张球台,都是三英的,两边各有5张球台,有三英的,有尼塔古的,还有TSP的。

  蔡振华说,这次世乒赛由三家日本厂商提供球台,因此运动员对球台要不断地适应。中国乒乓球代表团顾问张燮林对记者说,主场地的球台不错,可看起来球台中央像高一点儿,周围低一点儿,不过低下身子再看确实是平的。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悬念大 优势小-蔡振华“预估”世乒赛 (2001/4/23 11:36)
“钱”字当头 处处抠门-大阪世乒赛印象 (2001/4/23 11:32)
世乒赛花絮-中国女队首战加拿大抽签抢“颜色” (2001/4/23 11:24)
世乒赛中国女队首战3-0胜加拿大 (2001/4/23 11:09)
大阪世乒赛战前动员 李富荣提出四条要求 (2001/4/23 09:02)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