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冷言谢绝承办汤尤杯羽毛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9:51 体坛周报

  记者许绍连报道 在国际羽联突然宣布推迟举办大奖赛总决赛之后,羽毛球赛事的举办地似乎成了烫手的热山芋。眼下,由谁承办明年的汤尤杯赛便成为了一件费猜疑的“难心事”。在去年的汤尤杯之后便已得到国际羽联授权的马来西亚金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似乎正在为明年赛事的举办地而头痛。3月21日,该公司负责人在吉隆坡宣布北京为三个“合适”的举办城市之一,而中国羽协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暂时没有接办明年汤尤杯赛的考虑。

  金桥公司是去年汤尤杯赛的承办商。在它成功运作了上届比赛后,国际羽联决定将新一届赛事也交给这家公司,前提是交足150万美元的承办费。金桥公司原意是让大马继续坐庄,但这个想法很快便被证明为并不现实。因为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去年的表现实在难以再吊起其他商家的兴趣。于是,寻找新的赛地便成为了这家公司将近一年来一直不断的努力。

  那么,北京又是如何进入其视线的呢?金桥公司的董事阿卜杜哈米称:“我们认为北京、香港、雅加达这三座城市都是理想的选择。北京的影响力以及中国羽毛球的水平令人心仪;香港是国际大都市,广告赞助更容易到位一些;看中雅加达则是因为这里的球迷最狂热。”

  但金桥公司的希望显然只是一厢情愿。中国羽协2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中国暂时还没有任何接办汤尤杯的考虑,而且该官员称“即便是金桥公司出钱,我们都不一定会接”。中国羽毛球队的将士们也表示对明年的汤尤杯究竟在何地举办一无所知。不过,女队主教练唐学华认为,如果汤尤杯真的在中国举行的话,对于中国队夺回旁落已久的汤姆斯杯将大有帮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全国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又赛8场 18支队均亮相 (2001/3/22 20:54)
全国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又赛4场 (2001/3/21 18:34)
洪青梅退出印尼国家羽毛球集训中心 (2001/3/21 13:22)
全国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江西开拍 (2001/3/20 17:42)
印尼对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一再推迟表示遗憾 (2001/3/20 10:40)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皮红艳夹缝生存 (2001/3/19 16:02)
全英羽毛球赛 周蜜驯“马”有术 (2001/3/19 10:04)
羽毛球领军人物亟须提高-李永波归来话全英 (2001/3/17 06:36)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