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核心人物吴咏梅无缘明日总决赛 八一女排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7:34 新浪体育

  当记者今天中午拨通远在上海松江的八一波司登女排主教练林榆廷的手机时,林榆廷的第一句话就是:吴咏梅脚伤十分严重,明天将肯定无法参加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从电话里听得出林榆廷的内心充满了无奈。

  吴咏梅的脚伤发生在八一波司登女排同上海有线女排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当第一局比赛进行到22比16上海有线领先时,上海队主攻手刘振家4号位吊球,吴咏梅拦网,结果吴咏梅的右脚重重地落在了刘振家的脚面上,吴咏梅一瘸一拐地下场,尽管三、四局吴咏梅强行上场,但也未能帮助八一波司登女排挽回败局。目前在三战两胜的决赛制中,八一波司登女排以0比1落后于上海有线女排,夺冠形势将十分严峻。根据中国排球协会的临时转会细则规定,到今天晚上为止八一波司登女排仍有引入三名内援的权利。但主教练林榆廷明确表示:即使这样,八一波司登女排也不引入内援,并决心以原班人马向上海有线女排发起最后的冲击。

  据悉,吴咏梅的缺阵将大大影响到八一波司登女排副攻位置的火力,吴咏梅的位置将由索玛解体,索玛本赛季由八一波司登女排临时转会到南部大红鹰女排,目前她在南部大红鹰的效力时间已满。明晚19点30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上海有线女排同八一波司登女排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如果上海有线获胜,她们就将取得五连冠。(李武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在拼争了三个赛季的红河女排降级后 (2001/3/23 15:25)
你背水战 我上悬崖--写在沪军女排再战之前 (2001/3/23 15:10)
沪军女排之战赛后教练谈临时转会制 (2001/3/22 14:48)
太原体育馆用糖水拖地板--沪军女排之战花絮 (2001/3/22 14:44)
沪军女排首仗-布疑阵巧用兵 开局顺步步顺 (2001/3/22 14:41)
Hzhzh2000:亲临太原赛场观军沪女排决战 (2001/3/22 12:29)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 八一队输在年轻 (2001/3/22 10:04)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