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网上实力强 浙江男排来者不善 上海小伙决不惧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上海有线男排本周将在主场松江体育馆迎接浙江男排的挑战。上周,浙江男排在主场战胜了八一队,使全队的士气得到了极大的鼓舞,目前全队气势极盛。

  浙江男排今年的联赛战绩不俗,他们首先在小组赛上战胜了去年联赛亚军江苏男排。在对江苏男排的比赛中,浙江队的二传手王贺兵表现神勇,这位前国家队的主二传,不仅跳发球让对手大吃苦头,而且他的二传水平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发挥。他同国手郑亮的配合也是珠联璧合。整场比赛,他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此外,浙江男排2.04米的副攻手陈健快攻和拦网都比较老到。新手李杭身高也达2.02米,敢打敢拚。浙江队的网前优势无疑是比较明显的。

  上海有线男排似乎对浙江男排并不太惧怕,对付以快攻见长的浙江队也是有一些办法的。但是,比赛场上的变化太多,强与弱本来就是相对的。而且,浙江男排在过去的几年内一直是联赛前三名的队。因此,浙江男排仍然是一支有坚强实力的队伍。如果上海男排能够抑制浙江男排的快攻成功率,能够对郑亮给予重点拦防,能够在场上更加兴奋些,那么,上海男排应当战而胜之。(记者李京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界男排联赛今年扩军又重奖 (2001/3/22 16:01)
国家男排主教练邸安和:国手大龄不是问题 (2001/3/22 11:37)
广东男排申冤得直 排协对主裁判提出批评 (2001/3/20 16:36)
小松终将成大材--记成都部队男排小将胡松 (2001/3/20 15:37)
吵架没了 球队胜了--广东男排狠抓队风致胜 (2001/3/19 17:35)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