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你背水战 我上悬崖--写在沪军女排再战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5:10 新民晚报

  少帅的魄力就在于敢作敢为,蔡斌就是这样的人。

  昨天上午,在返沪的飞机上,蔡斌就发出了战斗号召:周六拿下八一队,提前完成五连冠!

  这就意味着蔡斌把自己和有线女排逼上了悬崖。下午,有线女排的队员们就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蔡斌说,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已使我无暇顾及其他了,杨昊要上!刘亚男也要上!有线女排要赢,林榆廷也不想输。

  今天上午抵沪的八一女排出现了一张新面孔,她就是南部女排的索玛。由于吴咏梅的脚伤未愈,明天能否上场尚难预料,所以主教练林榆廷将这位身高1.87米的副攻手急招入队。前天首回合输给上海有线女排后,八一队当晚就召开了总结会。主教练林榆廷说,这场比赛的失利就在于开局心理压力过大,现在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绝境,就不应该有压力了。杨昊上了,刘亚男也会上,上海有线女排的实力已经摆明,就看我们敢不敢拚了!

  记得在离开太原的前夜,与林榆廷有过一次长谈。他动情地说:“我带着这拨孩子已经四年了,是第一次闯入总决赛,应该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第二场客场比赛我们的确很困难,但我们不会放弃。能争一分算一分,能得一局算一局。要发扬人民子弟兵奋勇顽强的精神,打出作风,打出水平,全力以赴,力争取胜!”

  毫无疑问,明晚的沪军女排再战将是一场激烈的拼杀。松江体育馆为市区球迷准备的球票已经预售一空,赛区负责人张廷修不得不“破天荒”地决定发售站票。如此火爆的球市,将为本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本报记者徐利刚)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沪军女排之战赛后教练谈临时转会制 (2001/3/22 14:48)
太原体育馆用糖水拖地板--沪军女排之战花絮 (2001/3/22 14:44)
沪军女排首仗-布疑阵巧用兵 开局顺步步顺 (2001/3/22 14:41)
Hzhzh2000:亲临太原赛场观军沪女排决战 (2001/3/22 12:29)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 八一队输在年轻 (2001/3/22 10:04)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