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选手高尔夫球锦标赛首轮结束 伍兹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2:53 新浪体育

  艾辛格周四在总奖金600万美元的选手锦标赛首轮中,击出低于标准杆六杆的66杆,领先霍克、凯和斐济的维杰辛一杆。艾辛格是上赛季的年度最佳东山再起球员。

  艾辛格在一个完美的日子里做了一次无瑕的表演,当日在对球手技巧要求很高,被视为高球界最难征服赛道之一的索格拉斯球场上,他没有打出柏忌。艾辛格上赛季曾力抗癌症,夺得其七年来首个冠军头衔。

  老虎伍兹在这个高球界奖金额最高的赛事中开局还算平顺,但最后一洞戏剧性的失手让这位世界头号选手吞下双小鸟球,使其成绩为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六杆。他上周末在湾丘夺得个人今年第一个头衔。

  “我觉得今天有一些后丽的表现,”湾丘比赛前八项PGA赛事无一胜绩的伍兹说。“我打得不错。我这一整天只有两到三杆打得不好。”

  艾辛格的前九洞打得很好,他在前10洞打出了六个博蒂,然后又连续打出八个标准杆结束了本轮比赛。

  “今天犹如过去我开赛便取得领先的日子一般,”艾辛格说。他1993年被诊断出右肩淋巴癌,然后接受了化疗和放射治疗。“我每次都能把球打到赛道附近,能在这里打出这种成绩真是太棒了。”

  维杰辛可能是这项最昂贵高球赛事开始时,状态最好的选手,他在近五项赛事中夺得两个第一,并在其它赛事中获得第二、第三和第四名。此次比赛中他呈慢热状态,在第四洞打出柏忌。

  随后他打出五个博蒂,其中包括最后两洞,这位名人赛冠军从没有在TPC得到过重大的胜利,他八次参加该赛事,只有一次进入前10名。

  “我开球非常出色,”维杰辛说。“我觉得这是关键。我觉得自己每杆都打上了球道。”

  “从开球到果岭,我表现稳定。”

  “开始我打得比较保守,但机会出现时,我抓住了,”维杰辛补充道。

  凯在前九洞的成绩是平标准杆,在后九洞表现强势,在最后四洞中有三洞抓下博蒂,取得并列第二的成绩。

  早早开始比赛的澳洲选手艾伦比和梅菲尔得利于早晨宜人的气候,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艾伦比上个月成为日产公开赛的冠军。梅菲尔在近五年参加此赛事,三度遭到淘汰。

  “如果说有一天上午是在这个赛道打出佳绩的最好时机,那也许就是今天上午了,”艾伦比说。“今天风不大,所以对我们很有利。”

  “我原本可以打得更好,但我错失了许多杆。”他说。

  “我们都知道这个赛道会很难打…即使条件最好时,它也相当可怕。”

  选手锦标赛通常被认为是第五大高球赛事。此次卫冕冠军苏顿打出了平标准杆的72杆。本赛季唯一一位在美国巡迴赛中两次夺冠,并在奖金排行榜上领先的杜兰特打出高于标准杆一杆的73杆。

  澳洲球手诺曼上周在湾丘参加了自己本赛季首次PGA巡迴赛事,获得并列第三。此次他开局不顺,打出高于标准杆三杆的75杆。

  曾在1999年夺得本赛事冠军的杜瓦由于右腕腱炎,于周四退出了比赛。

  杜瓦两周前进行挥杆距离练习时受伤,在周三的训练中,他只打完三洞,随后就由于手腕剧痛而返回会所。

  虽然杜瓦由于受伤没有参加上周在奥兰多进行的湾丘邀请赛,但预计他的伤势不会严重到无法参加4月5日开战的大师赛,那是本赛季第一项大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职业高尔夫世界排名 伍兹与米克森分居前两位 (2001/3/20 00:22)
59杆打完17洞!瑞典女选手创造高尔夫纪录 (2001/3/19 11:44)
图文-瑞典女选手苏伦斯塔姆创造高尔夫球纪录 (2001/3/19 11:42)
图文-伍兹恢复状态 领先希尔海滩高尔夫球赛 (2001/3/18 13:05)
希尔海滩高尔夫球赛 “老虎”伍兹持续低迷 (2001/3/16 10:57)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