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样滑冰世锦赛 意大利冰舞选手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8:48 新浪体育
波利/马加里奥

  加拿大渥太华时间3月22日消息,在3月22日进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上,来自意大利的冰舞选手巴巴拉-波利和马里齐奥-马加里奥因为在冰舞创编舞中的表现出色一举超过了卫冕冠军、法国选手马里娜-阿尼西纳和格温达尔-佩济拉特。这对意大利冰舞选手此前曾战胜过阿尼西纳和佩济拉特获得欧洲冠军,这次他们的目标是成为意大利历史上第一对获得世界冠军的选手。

  在周四的比赛中,气势极盛的波利和马加里奥以近乎完美的动作赢得了9位裁判中6位裁判的赞赏,其他3位裁判仍然将最高分给了法国选手。

  在3月21日进行的规定动作的比赛中,波利和马加里奥的得分位于法国选手之后,但是由于规定动作得分仅占总成绩的20%,冰舞创编舞占30%,3月23日将进行的自由滑比赛占总成绩的50%,所以目前他们的总分暂时位居法国选手前列,至于最终的冠军归属还要看两对选手周五的比赛成绩。

  波利和马加里奥表示,自去年夺取亚军之后他们就一直期待着今年能够一圆冠军梦。马加里奥说:“我们对于周五的比赛充满信心。当然,在18000名观众面前有精彩表现并非易事,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在这种大赛中,集中精力是最为关键的,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

  中国参赛的张维娜/曹宪明暂列冰舞第28位。(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俄罗斯冰舞选手在花样滑世锦赛中激情表演 (2001/3/23 08:20)
图文-意大利选手暂列花样滑世锦赛冰舞第一 (2001/3/23 08:14)
图文-花样滑冰世锦赛 张维娜/曹宪明冰舞暂列第26 (2001/3/21 11:57)
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