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中国田协杀一儆百 两运动员“兴奋”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3:36 江淮晨报

  晨报讯 中国田径协会日前宣布了对服用兴奋剂的江西运动员周伟和吉林运动员杨春雷的处罚决定。

  杨春雷和周伟都是短跑选手,周伟还是八运会男子100米冠军,他们两人分别是在去年4 月的飞行药检和锦州全国田径大奖赛总决赛暨奥运会选拔赛的赛中检查中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对杨春雷的处罚决定内容为:一、停止参加国内外比赛两年(从2000年4月27日至2002年4月26日);二、处以个人罚款1 万元;三、如果在停赛期满后恢复比赛资格,停赛期间,必须接受4次兴奋剂检查,如不按时接受检查,将终身禁赛。对周伟的处罚条款除上述内容外,还增加了一条“取消2000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总决赛成绩并收回奖金”。(文戈)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清清白白训练、比赛--水上项目“拒绝”兴奋剂 (2001/3/23 00:40)
奥运自行车冠军富尔斯特未通过药检 (2001/3/16 23:26)
国际田联等着看笑话? 药检专家嘲笑亨特 (2001/3/14 05:53)
瑞士政府允诺给世界反兴奋剂局免税待遇 (2001/3/6 12:11)
兴奋剂过量还是营养不良 罗马尼亚球员接连猝死 (2001/3/4 17:17)
吴艳艳服用兴奋剂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