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全国青年冰球锦标赛开赛 首日“弱肉强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0:31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22日电(记者徐宜军)全国青年冰球锦标赛今天在哈尔滨冰球馆开赛。首日比赛,实力强劲的齐齐哈尔队和哈尔滨队均以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开幕战中,齐齐哈尔队压在东北轻合金厂队球门前左右开弓猛攻,让对手毫无喘息的机会,最终以18:0大获全胜。

  晚上的比赛也呈一边倒的局面,哈尔滨队全线压上,顽强的佳木斯队也从对手的紧逼中寻找到几次反击机会,但仍然改变不了大局,最终以2:11败北。

  共有上述4支青年冰球队参加本次赛事,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将于24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冰球猛男费奥多罗夫细心呵护库尔尼科娃 (2001/03/13 16:35)
加拿大驻华使馆资助 北京国贸冰球场上出现“童子军” (2001/02/28 08:50)
执教思想不合要求 中国女子冰球队辞退外教 (2001/02/28 02:11)
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结束 哈尔滨奈科明队夺冠 (2001/01/20 22:15)
全国女子冰球赛进入决赛阶段 (2001/01/20 00:41)
国际女子冰球邀请赛:中国狂胜夺冠军 (2001/01/14 10:48)
中国红星女子冰球队以弱胜强 3-2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2001/01/13 00:59)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