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可口可乐解释伏明霞“脏话裤子”事件详细经过(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22:27 南方网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曾光明)伏明霞“裤子事件”见报后,大家都对此事非常关心,也非常惊讶,包括记者在内的所有人都对伏明霞这次不慎着装事件觉得不可理解,而可口可乐公司在调查此事后给出了很无奈的解释,整件事看来纯属一个意外,是极其偶然造成的失误。

  可口可乐公司的赵小姐向记者表示,可口可乐基本上是管理着此次记者招待会的一切运作,唯有就是伏明霞身穿的服装不是由公司提供,可口可乐只给予伏明霞着装指引,要求她穿清爽一些,伏明霞因此叫香港的朋友帮挑了一套纯白服装,主办方同意,广州方面也做了安排,主持人陈维聪选了一套黄色西装与她相配。计划原定伏明霞从北京飞广州,而同时她的服装则由她的朋友从香港带到广州。

  2月22日记者会当天,由于伏明霞的班机延误,原定下午3点举行的记者会直到下午7点还无法举行,之后由于赶时间,这件不该发生的事情就此发生了。

  下午6:00,由于飞机晚点,可口可乐高层人员急得亲自上机场去接伏明霞,6:42,伏明霞乘坐的CA1301航班着陆广州白云机场。伏明霞尚未吃饭,就直奔记者会现场。

  7:15,伏明霞到达会场后台,立刻上楼化妆试衣,此时主办方发现伏明霞原定要穿的纯白色套装的裤子尺寸不合身,伏明霞无法穿上。

  7:20,记者在外等待,时间紧迫,伏明霞只好向她的朋友借了一条白色裤子,情急之下,伏明霞连袜子也没顾上穿。

  7:45,由于内场灯光昏暗,加上时间匆忙,伏明霞要出来试走台、边化妆边对台词,所以在场的所有人员都未注意裤子上印的字母有何含义。

  约8:00,记者会终于开场。直到答问会上有香港传媒针对伏明霞服装发问,才引起大家对裤子的注意。

  由于整个过程太紧张和匆忙,伏明霞一直不知道自己穿的裤子出了问题,直到有人通知她。当伏明霞逐渐意识到事态不轻后,一向心理坚强的她也流下了眼泪。

  细心人是可以看出伏明霞当晚的着装有些问题,伏明霞的套装其实是不配套的,她上身穿的是白色有银光质料的外套,而下身的裤子则是无光泽的弹力质料,记者昨天亲眼见到了原定由伏明霞穿出的白色套装,证明了整件事情的确是一次无心之失。(南方都市报)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可口可乐就伏明霞“脏话裤子”作出解释(附图) (2001/02/23 14:44)
伏明霞蒙受“不明之冤” 发布会着装来自香港 (2001/02/23 16:33)
图文-伏明霞出席雪碧签约仪式所穿裤子近景 (2001/02/23 16:00)
组图-伏明霞签约雪碧发布会“脏字裤子”风波始末 (2001/02/23 15:55)
图文-可口可乐公司解释伏明霞“脏话裤子”原因 (2001/02/23 14:25)
出席新闻发布会 伏明霞的裤子上写满了脏话(附图) (2001/02/23 10:00)
Zhangpei_lucy:伏明霞 请你多珍重 (2001/02/23 17:16)
Gdgd31:嘲笑伏明霞的人很无知 (2001/02/23 15:09)
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