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形象大使”邓亚萍出席北京申奥陈述报告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 正在英国诺丁汉大学读书的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北京申奥“形象大使”邓亚萍,今天上午出席了北京奥申委向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进行陈述报告的会议。会议开始前,邓亚萍用英语热情地与评估团成员互致问候和交谈。

  今天,邓亚萍穿一身西服,长发披肩,显得轻松愉快。悉尼奥运体操冠军刘璇也出席了今天的陈述报告会。邓亚萍、刘璇以及桑兰、杨澜和成龙,被北京奥申委聘为“申奥形
象大使”。

  邓亚萍是22日下午才从英国回到北京的。她说,作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和北京“申奥形象大使”,她将参加北京奥申委的陈述报告会等活动,为北京申办奥运会做些工作。她这次回北京的另一个目的是,她将在今年暑假前的几个月时间内完成她在北京清华大学的学业。然后,下半年再去英国的诺丁汉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邓亚萍在诺丁汉大学已经进修了两年英语,口语流利,在学校可以随其他学生一起上课了。(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申奥大使邓亚萍:北京 我们共同的期待(附图) (2001/02/19 18:26)
邓亚萍在他乡忙什么 (2001/01/21 14:30)
被提名已属不易--邓亚萍谈世界体育大奖 (2001/01/17 11:54)
邓亚萍下半年将赴英国诺丁汉大学攻读硕士 (2001/01/17 10:33)
桑兰 杨澜 巩俐 邓亚萍四女星成为申奥大使(附图) (2001/01/15 05:13)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