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璇、孔令辉连袂出任农夫山泉形象代言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6:18 新浪体育



  形象阳光、健康的体育明星越来越受大众的欢迎,精明的商家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形象宣传机会。越来越多的商家选用体育明星作为他们的企业和产品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风头盖过了许多当红的娱乐明星。

  随着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到达,北京申奥的气氛不断升温,给商家带来了宣传机会。国内著名的饮用水品牌农夫山泉,一向以体育为品牌宣传线,这次作为北京申奥的热心赞助商,当然不会没有作为。目前农夫山泉公司已经通过体育总局与世界冠军刘璇孔令辉签下合约,邀请他们作为形象代言人。据悉,农夫山泉新一轮的宣传主题是围绕申奥展开的公益活动,刘、孔二人连袂出演的宣传片已经拍摄完毕,将从3月1日起在全国各大媒体播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估团主席说刘璇到陈述现场很高兴(附图) (2001/2/22 15:05)
充满活力朝气 奥运冠军刘璇为申奥现场助威(附图) (2001/2/21 22:52)
图文-刘璇出席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迎接会 (2001/2/21 17:00)
刘璇拍广告引起质疑 竞技风暴众网友众说纷纭 (2001/2/19 15:11)
刘国梁、孔令辉两将仍是中国乒乓球队核心 (2001/2/19 08:43)
孔令辉:我没有和体操队的刘璇共度情人节 (2001/2/16 15:40)
总觉得球拍上有水 “帅哥”孔令辉状态低迷 (2001/2/15 17:12)
离开体育你什么都不是 透视刘璇拍广告(附图) (2001/2/15 16:52)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