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正文
散打王争霸赛扬名海外 日本美女负责市场拓展(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1:18 新华网

杉田典子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 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管理委员会消息,2001年散打王争霸赛将在海内外进一步拓展,其影响将进一步扩大。

  据争霸赛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介绍,管委会最近成立了版权贸易部,负责电视转播权和录像制品的出售。为加强该部的力量,还从日本请来了曾在拥有很高国际知名度的自由搏击大赛品牌节目--“K-1”(王中王)的日本公司任海外拓展专员杉田典子小姐,负责海外事务拓展工作。杉田典子不久将去美国与一家公司商讨如何用现代流行的商业技术对争霸赛进行包装,同时做争霸赛向外拓展工作。之后还将到欧洲推广散打王争霸赛。

  去年的散打王争霸赛完全由国内运动员参加,今年开始向外国运动员开放,管委会拟邀请12至18名外国运动员进入散打王争霸赛的常规赛,3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揭幕战,将有8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三名外国运动员。管委会还将首次邀请外国裁判员执法。

  去年的争霸赛仅由湖南卫视一家直播比赛实况,今年则由湖南卫视和内地、港澳甚至外国电视台直播或者播放比赛录像,目前管委会已与亚洲卫视等签订了直播比赛实况的协议。

  此外,参加争霸赛的一些队伍将由企业冠名。(新华网记者刘宇摄)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求新、求变、求生 新赛季散打王演绎新的精彩 (2001/02/23 08:20)
2001年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3月27日开打 (2001/02/22 14:47)
就这样被你征服--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侧记 (2001/01/16 02:58)
散打王争霸赛-草原不屈的雄鹰--记格日勒图 (2001/01/05 06:00)
散打王总决赛落幕 中国散打直指奥运金牌 (2000/12/30 06:33)
图文-中国武术散打王总决赛场面惨烈 (2000/12/29 11:32)
图文-“柳腿披挂”柳海龙勇夺首届武术散打王桂冠 (2000/12/29 10:26)
2001散打王争霸赛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