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出席新闻发布会 伏明霞的裤子上写满了脏话(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0:00 南方网




伏明霞出席新闻发布会(点击看大图)

  近来最受媒体关注的体育圈人士、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昨晚在广州召开记者招待会。

  由于北京机场大雾,本该坐早班飞机飞来广州的伏明霞迟至下午7时才到会场,然后与可口可乐公司代表进行了短暂的签约仪式,之后开始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一开始就问伏明霞关于她服摇头丸的传闻,由于已多次被人问此问题,伏明霞一脸无奈,称此事与她完全无关,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在后边对自己造谣,此时一旁工作人员抢过话头,说伏明霞是非常清纯的女孩,决不会沾这些东西。

  有记者问起伏明霞的学业(伏明霞的老师前不久称,伏明霞的其它活动太多,伏的学业5年来只完成了1/3),伏明霞笑说其实自己是按学分制学习的,由于自己跳水比赛太多,学校也照顾自己,并不限制读多少年毕业,而她并没听过老师同学有这样的反映,至于是不是只完成了1/3的学业,伏明霞说:“那我还没有认真算过。”

  由于伏明霞的名字近期多次与香港娱乐圈名人(如刘德华)连在一起,而且她接连拍了三个广告,令人猜想伏明霞会离开竞技场进入娱乐圈,此次伏明霞再次干脆地否定了这个说法。伏明霞说自己没有考虑离开跳水事业,进入娱乐圈。

  又讯记者会中有香港传媒发问:明霞的服装独特,是不是你自己挑选的?伏明霞此时穿着纯白太空衣,下穿一条满布英文字的白色裤子,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笑说:这些衣服都是形象设计人员帮我选的,我从学校直接到机场,根本没有时间挑衣服,都是他们帮挑的。

  然而非常不幸的是,记者回来看照片时,竟发现伏明霞裤子上的满满的英文竟然全是不雅文字。很可能伏明霞由于来去匆忙,一直未发现自己穿上的竟是一条这样的极为损害自己形象的裤子。

  记者昨晚就此事采访可口可乐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暂不对此发表意见。(南方都市报曾光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伏明霞出任雪碧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现场直击 (2001/02/22 21:42)
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今天正式出任雪碧形象代言人 (2001/02/22 21:05)
组图-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拍摄雪碧广告花絮 (2001/02/22 20:56)
图文-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 新闻发布会上闪亮登场 (2001/02/23 04:14)
图文-伏明霞闪亮出席新闻发布会 正式出任雪碧代言人 (2001/02/23 00:42)
图文-伏明霞全新装束 出席雪碧广告代言人发布会 (2001/02/22 23:47)
组图-伏明霞拍摄雪碧电视广告片现场纪实 (2001/02/22 11:50)
组图-跳水皇后伏明霞拍摄各类广告全景回放 (2001/02/21 21:49)
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