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亨曼遭遇宿敌埃斯屈德 兵败鹿特丹室内网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09:22 新浪体育

  亨曼周四在鹿特丹世界室内网球锦标赛中,以3-6 5-7遭法国选手埃斯屈德淘汰出局。

  四号种子亨曼刚刚在上周的哥本哈根公开赛上夺冠,但面对埃斯屈德时却没能保持连胜的气势。

  亨曼一直无法发挥最佳状态,没有做出多少抵抗就丢掉首盘,并让法国对手主宰赛况。

  埃斯屈德似乎总能在面对亨曼时享受比赛乐趣,在过去两人的三次对阵中埃斯屈德大获全胜,而且未让对手赢得一盘。

  当两人利用正手对抽时,埃斯屈德的稳定性远高于对手。他在底线的抽杀更具进攻性,并佐以擅长的发球上网截击,常常让亨曼无力还击。

  “我从今年初以来就认为一切都相当顺利,我相信亨曼今天有点累了,他的速度不够快。”从资格赛中一路晋级,目前在鹿特丹已经连胜五场的埃斯屈德说。

  “你不得不佩服他,比赛大部份都未朝着对我有利的方向进行,他让我觉得很难对付。这真让我沮丧,”亨曼表示。

  亨曼可能会因为自己结束了在鹿特丹的辉煌记录而感到痛苦万分。在过去的三年里,他在此都打入准决赛并两次夺得亚军。(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选手亨曼夺得哥本哈根网球公开赛冠军 (2001/2/19 10:42)
哥本哈根公开赛决出男单四强 头号种子亨曼轻取乌利拉克 (2001/2/17 09:26)
图文-库尔尼科娃止步巴黎室内网球赛半决赛 (2001/2/10 08:27)
图文-库尔尼科娃杀进巴黎室内网球公开赛八强 (2001/2/9 09:32)
图文-巴黎室内网球公开赛 库尔尼科娃展露凶狠一面 (2001/2/9 09:07)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