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不同国籍共同心愿 四个洋小伙儿支持北京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04:41 北京晨报

  四位来自不同国家、但同样热爱北京的洋小伙儿自制了一辆三轮车,上面写着北京申奥成功的祝福语。他们准备骑车逛北京城,用这种独特的方式为申奥摇旗呐喊。

  昨天一早,记者赶到国贸西楼门口,远远看见四个外国小伙子推着一辆三轮车走过来。绿色帆布做成的车厢上,“预祝北京申奥成功”和“北京好运”等红色字语特别惹人注目,不断有路人驻足观望。一位过路的大妈对记者说,外国人这么关心北京申奥,真让人感动

  这辆造型别致的三轮车是德国小伙儿古乐言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制作完成的。他说自己非常喜欢北京的传统文化,“蹬三轮儿”是老北京的街头一景,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最能表达外国人支持北京申奥的心愿。

  德国的罗伯来北京已经6年了,担任北京国际友好足球俱乐部的主席。他笑称自己是个“老北京”。他说要等着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后再回国。北京人申奥的热情让来自波兰的潘万维很有感触:“作为一个生活在北京的外国人,我们和北京市民一样企盼2008年奥运会能在北京举办。”四个小伙子骑着三轮车上街,希望国际奥委会官员能看到他们为北京申奥助力的决心。

  古乐言说,他们将从国贸门口出发,骑到北京最热闹的地方去。晨雾里,他们上路了,古乐言一边蹬车,一边打了个胜利的手势,高声说:“祝北京申奥成功!”颜斐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申奥进入最后攻坚 北京奥申委5月出访活动频繁 (2001/4/30 21:10)
北京申奥5月将展现“科技奥运” (2001/4/30 21:02)
图文-北京申奥进入“科技奥运”新时代 (2001/4/30 19:47)
5月突出“科技奥运” 北京申奥进入新阶段 (2001/4/30 19:38)
重庆人民祝愿北京申奥成功 水晶工艺足球4日亮相 (2001/4/30 18:29)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