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公布参加明年世乒赛选手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00:1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22日电(记者王大军)日本乒乓球协会今天公布了参加将于明年春天在日本举行的第四十六届世乒赛男、女选手名单。

  男选手有伟关晴光、松下浩二、田崎俊雄、德村智彦、仓岛洋介、游泽亮、木方慎之介、三田村宗明、加藤雅也、真田浩二、大森隆弘和坂本龙介;女选手有小山智丽、羽佳纯子、高田桂枝、梅村礼、冈崎惠子、小西杏、西饭由香、西饭美幸、武田朋子、川越真由、藤沼亚衣和平野早矢香。

  日本乒坛新星、12岁的小学生福原爱没有当选。曾是悉尼奥运会选手的涩谷浩因身体欠佳而告退。

  第四十六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明年4月23日至5月6日在日本大阪举行。(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瓦尔德内尔明年世乒赛后淡出国际乒坛 (2000/12/19 12:06)
佩尔森明年世乒赛后将退出国家队 (2000/12/11 09:35)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