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楚天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北乒乓备战九运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5:50 楚天都市报

  湖北乒乓球队曾培养出乔红、陈静等一批名将,并在各类大赛上取得过优异成绩。但随着她们的或退役或离队,湖北队一度跌入低谷。如今,湖北乒乓球队又面临九运会,他们备战情况如何呢?昨日,记者赴省乒乓球队进行了采访。

  一进入训练馆,记者看到乒乒球台旁挥臂训练的大多是小队员。据领队余志国介绍,在目前湖北队当打队员中,男队的詹建、吴广,女队的陈蔚等实力突出一些。其中除吴广年龄稍大些外,其余队员均在20岁左右,而且詹建已进入国家队。

  余志国还特别提到1985-1986年龄组的队员,他称这个年龄组的队员比较有潜力,如目前已初露锋芒的饶静文(15岁);另外,这个年龄段的队员已形成集团优势,只要加强训练,多打比赛,今后定能扛起湖北乒乓的大旗。(刘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化整为零参加九运 马家军应变禁赛处罚 (2000/11/20 15:08)
新世纪 新全运--九运会的四个“第一次” (2000/11/20 06:54)
九运会兵马未动 湘粤辽凭奥运佳绩各取一金 (2000/11/18 21:19)
李富荣:九运会严打“歪风”绝不手软 (2000/11/18 21:01)
李富荣:九运会将实行血检 (2000/11/18 13:20)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