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巫丹放弃意大利联赛重返四川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7:56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于12月8日拉开战幕。四川女排目前已将新赛季的主场定在电子科大体育馆,而名将巫丹则从意大利回川效力,迟蓉、熊姿也归队训练,川妹子为新赛季憋足了劲。

  记者日前从排管中心获悉,电子科大体育馆将成为2000?2001赛季四川女排的主场。四川女排主教练乔玉川向记者介绍说,他将于近期把全队拉到电子科大展开训练,以尽快、更好地适应主场,包括灯光、场地、周围环境等。

  记者同时在女排训练馆内发现了一个欠违的身影,她就是女排“五连冠”时的功臣、已从国内退役多年的老将巫丹。据了解,此番巫丹的重新归队是应四川女排的邀请以征战明年的九运会,为此,巫丹也放弃了新赛季意大利联赛。现在队中的巫丹改打自由人,尽管与队友之间还欠配合,但她本人对球队和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另据悉,在悉尼奥运会上获沙滩排球第9名的迟蓉、熊姿也已回到四川女排,以增强全队的整体作战能力,她俩在短期内将不会再参加沙滩排球的比赛。 (实习记者 朱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开幕式 赖亚文和巫丹为中国代表团护旗 (2000/09/15 07:55)
巫丹--悉尼奥运中国女排镇山之宝 (2000/09/07 08:08)
巫丹、陈静--中国女排的“老少辣妹”组合 (2000/09/04 08:57)
四国女排赛经受考验 巫丹坐稳“冷板凳” (2000/05/28 16:23)
四国女排邀请赛:巫丹复出战不负众望 (2000/05/26 21:13)
巫丹:女子排坛的“常青树” (2000/05/24 02:05)
四国女排赛:“我会尽力的”--巫丹 (2000/05/22 09:44)
分析:巫丹当不了救世主 (2000/03/27 16:36)
胡进想起了巫丹 (2000/03/22 09:1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