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各路人马云集大阪 世乒大战明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3:36 新民晚报

  本报大阪今日电第4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0时30分开战,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乒坛健儿几天来陆续抵达赛地。

  参加本届世乒赛的代表团名单共有127个国家和地区的1418人,其中运动员678名,是近年来参赛队和人数最多的一次。明天上午北京时间10时30分将揭开男女团体小组赛序幕。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明天晚上7时30分举行。全部比赛历时14天,女子团体决赛4月28日进行
,男子团体决赛4月29日进行,5月4日进行混合双打决赛,5月5日进行男女双打决赛,而在5月6日进行的男女单打决赛后,将举行本届比赛的闭幕式。

  中国队和瑞典队都下榻于大阪五星级的皇家酒店。此次中国队带来了上届世乒赛获得的6座金杯,瑞典队带来了上届“分量”最重男团斯韦思林杯,世界乒坛将为争夺这7座金杯在日本大阪再次燃起硝烟。昨天是各代表团到达最多的一天,各国各地区选手纷纷抓紧时间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特派记者张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第46届世乒赛明日开打 东道主大阪盛装以待 (2001/4/22 12:25)
第46届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赛前训练抓得紧 (2001/4/22 07:55)
世乒赛-刘国梁主力位置堪虞 孙晋惹恼蔡振华 (2001/4/21 14:40)
辉煌已随小球逝 刘国梁世乒赛男团主力位置堪虞 (2001/4/21 14:07)
世乒赛-韩国不惧中国 “海外兵团”才是潜在对手 (2001/4/21 00:21)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