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鲨鱼终于沉入海底--3月22日(周四)体坛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23:29 新浪体育

  CBA落幕 八一六连冠

  热热闹闹的卢湾体育馆渐渐恢复了沉静,人渐散去、灯渐熄,声已静、风轻起,窗外月淡云清。CBA总决赛在并没有改变它原有结果的情况下结束所有的了比赛,上海东方默默地退场了,而八一则在人家的地盘上开始庆祝自己的胜利,王治郅亲手升起了冠军旗,亲手接过了冠军奖杯,虽然缺少一些猪场的狂热气氛,但辉煌的六连冠还是足够他们永远自豪与骄傲的!

  比赛中,老练的八一利用第二节东方主场急于拿下而出现的大量失误一举奠定了胜局。比赛一开始,东方还曾占有优势,但站在悬崖边、只能赢不能输的局面让东方失去了冷静,而数次交手已被拔一看的通通透透的战术安排也让对手打来有的放矢、得心应手。而东方的王牌姚明也是孤掌难鸣,凭借一个人对抗一支球队,这或许也就注定了最后的结局。历时5个月的2000-2001CBA落下了帷幕,虽然结果和以往没有任何不同,但毕竟有了不一样的过程,这是我们期待的,也是最让我们欣喜的,在这个寒冬里,是CBA的一位位高大的球员陪我们一起度过,这个冬天,因为有了他们而格外动人!

  最新的消息说,王治郅很快就要走了,不出一个礼拜他就将出现在大洋彼岸的达拉斯,出现在我们期待已久的NBA联赛中,希望一切真的如此顺利,希望大郅一路顺风!

  亚俱杯鲁能首战告捷

  在21日进行的亚俱杯东亚四强赛首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以3-1战胜了东道主印尼马卡萨队,在同一比赛场地早些时候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磐田朱比洛队以3-0战胜了韩国水原三星队。第18分钟,卡西亚诺突破制造了一个点球,谢尔盖主罚命中,泰山队1-0领先,下半场第3分钟,泰山队获得任意球,李小鹏主罚再添一分,7分钟后,泰山队获得了角球机会,李明在门前冲顶成功,3-0。比赛临近结束时,马卡萨队利用角球扳回一球。

  花样滑冰世锦赛申雪、赵宏博屈居季军

  中国人依然延续着在冰雪项目上受裁判气、吃暗亏的历史,在22日结束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申雪/赵宏博因为在前天短节目比赛中被裁判压分,最终只获得铜牌。在参赛的20对选手中,申雪/赵宏博最后一个出场,无论是技术动作还是艺术表现均发挥出色,但是无奈加拿大选手塞尔/佩莱蒂埃占有天时、地利、人和,裁判在打分的时候多少有所照顾,结果导致申雪/赵宏博屈居第三名,亚军得主是俄罗斯的别列日娜娅/斯卡鲁利泽。尽管未能夺金,但申雪对明年盐湖城冬奥会夺冠仍非常有信心,不过她也表示:“如果我们要想拿这个冠军的话,我们就得比他们高出一块。”言下之意在实力差不多情况下根本没有夺冠希望,只有实力超过对手的程度已经到了令裁判不敢太过分的时候,才有希望拿冠军。在所谓公平的体育圈里,总有着太多因为金钱或意识形态不同而出现的不公,者应该是大大违背真正的体育精神的吧!

  刘昌赫闪电签约云南围棋

  22日中午,韩国著名棋手刘昌赫赫九段正式通过传真方式,与云南香格里拉-藏秘围棋队签定合同,这样,他今年将以商借的名义代表云南围棋队参加今年的全国围棋甲级联赛。这条消息让人感觉十分突兀,因为此前一直说得是云南队要签曹薰铉,但为什么突然换了人?据悉,曹薰铉以理事事务繁忙、手下有个公司需要照料、韩国国内舆论反响强烈为由拒绝了云南方面的邀请,而刘昌赫则是一拍即合。今年,中国的围甲联赛“韩风”大胜,因而尚未开赛就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想来,今年的联赛一定红红火火,中国围棋的未来也必是风风光光!

  布莱恩特流年不利

  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队100-107输给了雄鹿队,进来流年不利,倒霉连连的布莱恩特刚送走了病,又迎来了伤,他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腕,全场比赛只得到了13分,因此,尽管奥尼尔得到了36分,也无法扭转劣势。这是自1994年11月5日以来,雄鹿队第一次在主场战胜湖人队。魔术队95-96惜败于步行者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米勒连得5分,帮助步行者队涉险过关。小牛队97-109负于森林狼队,猛龙队95-111输给了黄蜂队,公牛队81-109负于热队,公牛到目前为止只赢了11场球,在输给热队之后,他们已经客场21连败。马刺队97-77战胜凯尔特人队,奇才队99-94击败勇士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冠军奖杯今日出手?--3月21日(周三)体坛综述 (2001/3/21 17:35)
金童玉女出击遇“黑哨”--3月20日(周二)体坛综述 (2001/3/20 23:50)
目不暇接的足球潮--3月19日(周一)体坛综述 (2001/3/19 23:23)
舒马赫 见证历史动人瞬间--3月18日(周日)体坛综述 (2001/3/18 20:16)
雪邦 法拉利的新欢--3月17日(周六)体坛综述 (2001/3/17 20:03)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