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听取伊斯坦布尔申奥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8:01 北京晚报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当地时间21日开始了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考察工作。

  上午,评估团出席了土耳其奥委会举办的情况介绍会,听取了土耳其副总理耶尔马兹、负责体育事务的国务部长云吕等人的情况介绍。

  耶尔马兹在会上表示,如果伊斯坦布尔被确定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地,土耳其政府和人民将予以全力支持。

  伊斯坦布尔省长恰克尔在会上着重介绍了伊斯坦布尔的治安情况。他说,伊斯坦布尔在反恐怖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如果奥运会在这里举办,其安全保卫工作不会存在任何问题。伊斯坦布尔市长居尔图纳谈到伊斯坦布尔交通拥挤状况时说,伊斯坦布尔已制定了改善交通状况的有效方案,将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在今后的10年里计划增建200公里的轨道交通线,使伊斯坦布尔的轨道交通总里程达到300公里。

  听取介绍后,评估团团长维尔布鲁根表示,评估团将根据伊斯坦布尔奥申委提交的报告,对伊斯坦布尔为申奥所做的准备工作进行详细的实地考察,并作出客观的评价。(夏勇敏陆境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