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河南为省体育场举办纪念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6:01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3月22日电(记者王恒涛)伴随河南体 育走过45个春秋的河南省体育场,即将走到生命的尽头。 为了纪念它为当地体育事业的贡献,这个省从今天起到 24日专门为其举办了一场名为“河南省体育场历史资料 和河南体育成就展”的大型纪念展。

  兴建于1956年的河南省体育场,近半个世纪来为 河南体育事业做出了不朽贡献。在这里举办过全国首届青 少年运动会,第一届到第五届全省运动会。45年来,这 里走出了一批
为国家和河南争光的优秀运动员,也接待过 来自世界各地和全国各省市的运动队。

  随着郑州市政建设的快速发展,体育场的位置从郊区 变成了繁华地带,失去了扩建的空间,原有的设施已不能 满足大型比赛的要求。

  为迎接河南省第九届运动会的召开,适应体育事业发 展的需要,河南省决定在郑州市北郊兴建一座容纳5万人 的综合体育中心。该工程已于今年2月正式动工兴建,预 计整个工程将耗资数亿元。为了给正在兴建中的河南省体 育中心筹措建设资金,河南省去年9月29日在网上以2· 01亿的价格将老体育场拍卖给了一房地产公司。(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