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太原体育馆用糖水拖地板--沪军女排之战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4:44 新民晚报

  斑斑“糖”迹

  山西省体育馆经常举办营业性舞会,常用滑石粉“滋润”地板,这对排球比赛可是个麻烦,于是场地工作人员灵机一动,赛前用糖水拖地板,勉强符合标准。但这对运动员的滚翻救球带来了麻烦,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的衣服上沾满了斑斑“糖”迹。

  知错就改

  太原赛区的记者住宿地是昌医大酒店,这家新开的星级宾馆接待服务态度不错,前天记者去发稿,被告知传真机坏了,最后记者只能打的去别的宾馆发稿,昨天所有的记者向有关人士提出了“抗议”。宾馆方立即去买了一台传真机。

  两个美食家

  临时转会的杨昊和刘亚男是两位美食家,天天宵夜,还经常要翻花样。前天两人去吃了肯德基,昨天是刀削面,不过10点半熄灯前是肯定回来的。杨昊说,要论宵夜自然是上海好,花样多得不得了,真想在上海多呆些日子,吃个痛快。

  另一种复仇

  昨天赢了八一女排,队员们很高兴,晚饭后都在看东方男篮和八一男篮的比赛,结果东方男篮以118比128输了,领队金禾说,女排赢了,男篮输了,很正常,好事不能总让我们全占了,但周六的第二回合我们一定要赢,男篮联赛的冠军是八一,女排联赛的冠军是我们,这也是一种复仇。上海有线体育台的陈皓峰补了一句,周六的比赛观众会更多些。(本报太原今日电本报记者徐利刚)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沪军女排首仗-布疑阵巧用兵 开局顺步步顺 (2001/3/22 14:41)
Hzhzh2000:亲临太原赛场观军沪女排决战 (2001/3/22 12:29)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 八一队输在年轻 (2001/3/22 10:04)
挟四连冠之威压八一队气势 有线女排总决赛先声夺人 (2001/3/22 09:23)
胜在技术 更胜在心态--评上海女排与八一女排之战 (2001/3/22 09:23)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