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40岁的牙买加田坛常青树奥蒂仍不言退(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09:48 新浪体育
悉尼奥运会上的奥蒂

  南非约翰内斯堡时间3月21日消息,田坛常青树、牙买加的短跑明星梅琳娜-奥蒂本周三表示,她近期还不打算退役,只要自己仍能够保持较高的竞技状态,她将继续参加短跑比赛。这位40岁的“高龄”明星表示:“在过去的20年当中,我一直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前6名选手之一,现在我还活跃在跑道上,我为此感到自豪。”

  奥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我的竞技状态还允许我继续跑下去,那么我就会继续坚持下去。”奥蒂在去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再次震惊了世界田坛,她代表牙买加队参加了4x100米接力,帮助该队夺得了一枚银牌,另外在100米的决赛中,她仅以0.01米屈居第四名,与铜牌擦肩而过。

  在谈到自己曾于1999年因尿检呈阳性而遭到国际田联禁赛这件事情时,奥蒂表示这件事对她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尽管后来她提出了诉讼而且打赢了官司,维护了自己的声誉,但几乎差一点就没能参加悉尼奥运会。奥蒂说:“我当时只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训练,这可能是我没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原因之一。这件事几乎毁了我的一生。”

  奥蒂今年5月份即满41岁,她说:“能够与几乎只有我一半年龄的选手同场竞技我感到很骄傲,我能够保持现在这种状态的一个秘密就是尽量不受伤。”(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老当益壮再战田径场 奥蒂重返夺金跑道 (2001/02/14 07:25)
牙买加短跑皇后奥蒂明年再搏一次 (2000/12/28 16:34)
田径-奥蒂退役后欲进军时装行业 (2000/09/30 03:25)
奥蒂改走猫步--奥运花絮三则 (2000/09/28 17:29)
田径-牙买加短跑名将奥蒂终于要退役了 (2000/09/28 13:27)
评论-永远的“伴娘”奥蒂--王浩 (2000/09/24 15:54)
田径-牙买加出现内耗 奥蒂复出队友抗议 (2000/09/18 16:16)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