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德国好手基弗闯过爱立信网球公开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09:45 新浪体育

  德国选手基弗周三在大师系列赛爱立信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5-7 6-0 6-4战胜瑞士选手克拉托赫维尔,从而将在第二轮中同桑普拉斯相遇。

  “这次的对阵形势非常艰困,是我所遇到最艰难的对阵形势之一,”基弗说。“山普拉斯是当前世上最优秀的选手。”

  上周在印第安韦尔斯名人赛上,排名第39位的基弗在第三轮遇到了最终的冠军阿加西,被他视为网球巨人的另一位选手。

  基弗让阿加西历尽艰难才得以取胜,这次他为同山普拉斯的比赛所设的目标就是再次出色发挥,以此来“激怒他”.

  男单和女单的头号种子首轮均轮空。

  在风势强劲的状况下,基弗在与克拉托赫维尔的比赛中困难重重。这次赛事在迈阿密的比斯坎岛进行,这里经常出现风大的气候。

  “在这种条件下比赛不是件易事,”基弗说。“还好我能在中央球场进行比赛。我想外面的球场风会更大。”

  “但情况仍然很糟。我的感觉并不好。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

  比赛中出现了多达23个破发点,基弗在16次机会中把握住了七次,而克拉托赫维尔则抓住了七个破发点中的四个。

  首轮其余战果

  其他在周三首轮比赛中取胜的选手包括法国的桑托罗、捷克选手乌利赫拉奇和西班牙选手巴塞斯。

  在女单首轮比赛中顺利过关的选手有意大利的格兰德(Rita Grande)、美国的艾尔文、德国的文加特勒尔和瑞士的瓦夫日内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将在成都开拍 (2001/3/21 20:22)
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赛将移至晚间黄金时段进行 (2001/3/21 17:21)
爱立信网球公开赛-塞莱斯、马丁内兹因伤退出 (2001/3/21 10:18)
中日交流儿童网球培训班在国家网球中心开班 (2001/3/20 09:36)
提前为法网备战 桑普拉斯将参加汉堡网球公开赛 (2001/3/20 00:39)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