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爱立信公开赛在即 假球传言困扰威廉姆斯姐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09:38 南方网

  如果能够承受住左膝的伤势及围绕着她和妹妹塞雷娜-威廉姆斯打假球的议论,维纳斯-威廉姆斯将有可能在迈阿密夺得她四年来的第三个大师赛冠军。

  总奖金为612万美元的WTA和ATP赛事爱立信公开赛将在迈阿密开赛。关于威廉姆斯姐妹的争论也将横跨美国,随着她们俩从上一个大师赛来到这一个大师赛。

  上周在印第安威尔斯进行的大师系列赛中,威廉姆斯姐妹在半决赛中碰面。但就在她们将要进入球场开始比赛时,维纳斯-威廉姆斯以膝部肌腱发炎为由突然退出了比赛。

  这种在比赛前最后时刻走过场的行为惹恼了现场的球迷,同时也让人们重新质疑威廉姆斯姐妹的父亲兼教练--里查德-威廉姆斯是否事先决定了不让两姐妹对阵比赛。

  去年在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半决赛上也曾出现过这一疑问。

  维纳斯-威廉姆斯曾于1998和1999年在迈阿密夺得过冠军,但她这次将面对来自受伤的膝部和佛罗里达的球迷们的挑战。她是本次比赛的3号种子,第一轮比赛轮空。她的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荷兰的奥莱曼斯和美国选手哈尔克德罗德之间的胜者。

  6号种子的塞雷娜-威廉姆斯在这次的比赛中除非打进决赛,否则将不会同她的姐姐相遇。在1999年的这项比赛中,她在比斯卡内网球中心进行的决赛中败给了维纳斯-威廉姆斯。(南方都市报)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威廉姆斯姊妹进军商界 打算推销运动饮水 (2001/3/21 17:17)
女儿赢声誉 老爸做广告--威廉姆斯家族要卖水 (2001/3/21 14:23)
威廉姆斯姐妹爱立信公开赛抽签分开 历史将不再重演 (2001/3/21 13:20)
印第安那网球赛-小威廉姆斯夺冠却被喝倒彩 (2001/3/18 13:19)
图文-小威廉姆斯夺得印第安那维尔斯大师赛冠军 (2001/3/18 09:49)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