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奥运将推动地区和平--伊斯坦布尔向评估团做陈述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00:08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3月21日电(记者怀成波)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全体成员今天听取了伊斯坦布尔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陈述报告。

  土耳其副总理耶尔马兹、负责体育的国务部长因吕、伊斯坦布尔省省长贾基尔、伊斯坦布尔市市长古尔图纳和土耳其国家奥委会主席埃尔代姆出席了陈述报告会。

  耶尔马兹在陈述报告开始前讲话,介绍了土耳其政府为支持伊斯坦布尔市申办2008年奥运会作出的大量工作。他重申,如果国际奥委会最后选定伊市承办2008年奥运会,土耳其政府将竭尽全力支持伊市的工作。

  耶尔马兹强调说,如果伊市承办2008年奥运会,将不仅是土耳其的一件盛事,对中东和中亚也将具有积极意义,并将促进地区和平。(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主席维尔布鲁根昨天来信 惦记小申成 (2001/4/13 17:45)
毛毛:这就是公平 奥委会评估团的掌声 (2001/4/4 14:29)
申奥结束“规定动作” 评估团成员将撰写考察报告 (2001/4/3 17:35)
法国青年体育部长说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肯定了巴黎的申奥工作 (2001/4/1 15:43)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