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伏明霞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今天正式出任雪碧形象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21:05 新浪体育

  近来令媒体关注的雪碧品牌代言人终于“浮出水面”,三届奥运冠军得主、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今天(22日)在广州与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新世纪“雪碧”品牌在中国的第一位广告代言人,并拍摄雪碧新一集广告片。

  因天气阻碍了伏明霞的航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推迟了四个多小时,一直到今天晚上7点多才得以进行,但是包括世界知名媒体在内的记者似乎都没有失去耐心。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播放了伏明霞为“雪碧”拍摄的最新电视广告片“跳台”。这辑全新的雪碧电视广告,通过清爽自然和健康活泼的伏明霞,生动地传达出雪碧舒畅、清新、晶莹的品牌精神。片中的伏明霞从百米悬崖上腾空跃起,陶醉在空中的舒爽一刻;在清澈的海水中,尽情享受那一份清爽自在的感觉,消费者将从2月23日起在全国各电视台收看到这个极富创意及画面优美的广告。据悉,根据伏明霞与雪碧的协议,除拍摄全新的雪碧电视广告,她还会参与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

  据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透露,这是该公司第一次为其产品在中国聘请体育明星作为产品形象代言人。公司副总裁兼市场总监张国华说:“中国是雪碧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伏明霞又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体育明星之一,她自信、坦率、真诚的个性与雪碧的品牌形象配合相得益彰,正是由于这些原因使我们认定伏明霞是雪碧在中国最理想的品牌代言人。”

  此次签约仪式别出心裁地安排在广州一个碧波荡漾的场所进行,伏明霞一身自然健康的打扮,与雪碧清新透明的形象相映成辉。伏明霞说:““跳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给了我无数欢乐。同时我也希望自己多元化发展,实现我其他方面的梦想。这次作为雪碧品牌代言人,可以说是我生活旅程的新一页。我会全情投入雪碧的相关活动,做到与跳水一样精彩。”(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伏明霞拍摄雪碧电视广告片现场纪实 (2001/02/22 11:50)
组图-跳水皇后伏明霞拍摄各类广告全景回放 (2001/02/21 21:49)
伏明霞拍摄雪碧广告的酬劳有望达500万元 (2001/02/22 16:45)
雪碧为何选中伏明霞拍摄全新电视广告《跳台》 (2001/02/22 13:12)
伏明霞海南岛拍摄雪碧电视广告花絮(附图) (2001/02/22 13:08)
跳水皇后伏明霞成绩纪念册 (2001/02/21 21:30)
摇头丸谣言不攻自破 伏明霞正式出任雪碧代言人 (2001/02/21 11:27)
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