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伏明霞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伏明霞拍摄雪碧广告的酬劳有望达50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6:45 南方网

  “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因为传闻“摇头丸”事件影响,曾传出失去担任雪碧广告代言人机会,损失千万元的广告合约,但事实上,今日雪碧将正式在广州举行大型发布会,宣布委任伏明霞为代言人,雪碧高层日前更表示从来没想过换人,对她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伏明霞取代张惠妹,成为新一代雪碧代言人。以她在体坛上的骄人成绩,名列世界最年轻的跳水世界冠军,在国际上大受欢迎,能为饮品作推广宣传,肯定引人注目。

  跳水形象拍摄

  之前伏明霞曾否认与雪碧合作一事,原因是双方当时还没有正式签约。按法律程序,商业秘密不可在公布前发布,如果有违商业合约会被视为毁约,需要赔偿。

  据了解,此次广告共拍了1个多星期,伏明霞仍以跳水形象亮相,画面配以雪碧汽水,给人以清凉透心的感觉。参与这则广告的拍摄,伏明霞有望获得500万元的酬劳。

  有百分之百信心

  雪碧发言人BrendaLee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雪碧从来都没有考虑过要换人,我们对她(指伏明霞)一直都很有信心,我们会在发布会上公布我们的决定。选她做代言人,是因为她形象好,是个受欢迎的青年偶像。(有没有担心摇头丸事件传闻对广告有所影响?)我们从来都没有担心过,我对她有信心。”

  今日在广州举行的发布会,会邀请众多媒体参加,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及世界性的通讯社如美联社等。(南方日报 钟新)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伏明霞拍摄雪碧电视广告片现场纪实 (2001/02/22 11:50)
组图-跳水皇后伏明霞拍摄各类广告全景回放 (2001/02/21 21:49)
雪碧为何选中伏明霞拍摄全新电视广告《跳台》 (2001/02/22 13:12)
伏明霞不睬“摇头丸” 今天发布会播放广告大片 (2001/02/22 11:47)
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