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竞男躲避全国室内田径赛引发归属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4:37 体育周报

  在20、21日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未出现李竞男的身影。此前,广东已为李竞男报名参加800米和1500米两项比赛,按田管中心规定,运动员只有参加一站全国室内田径赛和两站室外大奖赛,方能获得参加九运会选拔赛的资格。所以李竞男没有现身赛场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田管中心已作出决定,参加今年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日本横滨公路接力赛和3月初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选手,可以不参加全国室内田径赛,其参加九运会选拔赛的资格不会为此受到影响。田管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说,李竞男将与河南、辽宁、山东等6名选手组成中国队参加本月24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国际公路接力赛,所以她参加九运会选拔赛的资格也不受影响,因而这使得李竞男的归属何方仍然是个谜。

  据悉,为鼓励运动员参加国际大赛,田管中心还将推出新的政策,其中有:获得今年东亚运动会冠军的选手将自动获得参加今年九运会田径决赛的资格,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选手可直接获得参加今年九运会选拔赛的资格。目前这一方案已经上交国家体育总局,正等待总局批准。如果总局批准了这一政策,李竞男的最后归属极有可能要到全运会上才能见分晓。

  目前,田管中心已经确定参加今年东亚运动会的选手人数为55人,但具体名单尚未最后明确,据尚修堂介绍,备战东亚运动会的工作从3月1日开始,参加备战的运动员数为65人左右,备战分为分散和集中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3月1日至5月1日,运动员除短跨项目和投掷项目集中在北京分别由国家队教练余维力和阚福林指导训练外,其余项目大都在本省训练。5月1日在北京集中,22日开赴日本大阪。

  另据了解,参加今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比赛的选手确定办法同以往也有所不同,不再进行选拔比赛,而是根据运动员的实力水平。罗京生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室内田径赛北京站鸣枪 李竞男归属又成焦点 (2001/2/20 14:17)
辽宁、广东均痴情 “多情女子”李竞男举棋不定 (2001/2/16 11:32)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 李竞男仍名列广东旗下 (2001/2/15 10:28)
血疑选手李竞男获特赦 马家军之梦尚待2003年 (2001/2/9 11:07)
马俊仁与马家军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