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世界超中量级拳王性侵犯面临摘冠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3:45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2月21日电(记者肖陵军)加拿大世界超中量级拳击冠军戴维-希尔顿今天被魁北克法庭告知,该法庭将在3月16日对有关他性侵犯的指控是否成立做出最后判决。这使这位刚刚于去年12月被世界拳击理事会授予冠军头衔的37岁被告,面临被摘去冠军头衔的危险。

  世界拳击理事会官员称,希尔顿被判有罪本身并不能使该组织在短时间内剥夺他的冠军头衔,因为该组织要等到包括上诉等所有法律程序进行得差不多时才会采取行动。希尔顿被摘冠的直接危险是他要依照世界拳击理事会的有关规定,在夺冠后的一年之内进行两场卫冕赛:一场是同世界排名第一的挑战者比赛;另一场是同世界排名前10名中的另一挑战者比赛,对手由冠军本人挑选。

  希尔顿在今年1月19日因拇指有伤未能参加第一场卫冕赛,如果他被判刑入狱,肯定就参加不了第二场卫冕赛,届时世界拳击理事会的36名理事将投票挑选3名选手进行角逐,以决定桂冠落谁手。

  目前形势对希尔顿十分不利。经过一个月的开庭审理,原告以“前后一致而具体”的证词占据上风。希尔顿所谓原告“编造故事,诈取钱财”的说法被媒体认为缺乏说服力。但双方律师均表示,胜败尚未决定,他们都对最终胜诉抱有信心。

  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魁北克法庭是于1月23日开庭审理此案的。一双年龄分别为16岁和17岁的姐妹指控希尔顿在她们12岁时开始进行性侵犯,从1995年至1998年3年期间,被告变本加厉地不断摧残这对原本十分崇拜他的少女。1999年原告母亲得知真相后告上法庭。目前被告面临同性侵犯有关的九项指控。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1年恩怨化乌有 重量级拳王刘易斯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2001/2/21 20:34)
打老婆又违法 前拳王里迪克-鲍再次锒铛入狱(附图) (2001/2/21 19:13)
图文-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拳王惨遭枪杀 (2001/2/21 11:03)
刘易斯卫冕战在南非举行 盛大游行迎接拳王 (2001/2/21 09:05)
拳王阿里和弗雷泽当年结怨 两家女儿今日了结 (2001/2/17 16:44)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