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伏明霞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雪碧为何选中伏明霞拍摄全新电视广告《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3:12 新浪体育

  雪碧是1961年在美国推出的柠檬味碳酸饮料。其英文名Sprite原是可口可乐广告画上的小孩的名字。Sprite男孩在广告中露出灿烂的笑容,头戴可口可乐瓶盖型帽子,促销可口可乐。后来,可口可乐公司把Sprite这个易记醒目的名字挪用到当时新推出的柠檬味碳酸饮料作为品牌名称。

  目前,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雪碧是销量增长最快的碳酸饮料。早在1994年,雪碧在全球的销量就突破了10亿标箱的大关。这是雪碧品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过去的六年中,雪碧销量在全球始终保持稳步增长,今天雪碧已是全球最畅销的柠檬味碳酸饮料。

  雪碧与年轻人

  “雪碧”不仅仅是柠檬味碳酸饮料的代名词,它独特品牌特征更赋予了"雪碧"更深层次的含义。

  现时世界的年轻人都渴望过自在、简单、无须修饰的生活,希望能够直接坦诚地表达他们自己的愿望。雪碧鼓励年轻人的这种处世态度。它口味清新舒爽,外表清澈透明,品牌形象坦率直接,不矫揉造作,这一切使它更适合今天的青年消费者。

  在2000年,雪碧将传统的品牌色换成以淡绿色为主打,以亮黄点缀其间,变得更为清爽。黄色的瓶盖使人仿佛闻到诱人的柠檬香味。雪碧的"凹瓶装"也与众不同,垂直排列于瓶壁上的突起,使人自然联想到雪碧"晶晶亮、透心凉"的丰富气泡。

  雪碧与伏明霞

  雪碧于1979年进入中国市场,很快就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晶晶亮,透心凉”的广告语让整整一代人耳熟能详。自1988年后,雪碧历经了飞跃式的发展,在国内销量增长达双位数字,成为中国第二位最受欢迎的及最畅销的碳酸饮料,仅次于可口可乐。在新世纪的2001年,雪碧又投入巨资力邀跳水女皇、奥运冠军伏明霞出任雪碧品牌代言人,并拍摄主题广告,这辑名为《跳台》全新的雪碧电视广告中,清爽自然和健康活泼的伏明霞贴切、生动地表达出雪碧舒爽、清新、透明的产品特质及爽快自在、不矫揉造作的品牌精神,强强联手,相得益彰。(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伏明霞拍摄雪碧电视广告片现场纪实 (2001/02/22 11:50)
组图-跳水皇后伏明霞拍摄各类广告全景回放 (2001/02/21 21:49)
伏明霞不睬“摇头丸” 今天发布会播放广告大片 (2001/02/22 11:47)
跳水皇后伏明霞成绩纪念册 (2001/02/21 21:30)
图文-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 电视广告提前曝光 (2001/02/21 19:24)
摇头丸谣言不攻自破 伏明霞正式出任雪碧代言人 (2001/02/21 11:23)
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