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伏明霞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伏明霞不睬“摇头丸” 今天发布会播放广告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1:47 体育周报

  22日下午,伏明霞将在广州与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正式成为雪碧广告代言人。新闻发布会上,将播放伏明霞为雪碧制作的第一部广告片。

  21日晚,伏明霞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明天一定会有记者问摇头丸事件,但我实在很讨厌这个问题。我现在没有心情也没有时间去理睬这件事。很多人建议我打一场官司,我知道结果肯定是胜诉,但那又怎么样?花费我的精力,得不偿失。难道我不打官司,人们就不相信我的清白?只要自身行得正,什么耸人听闻的谣言都只会是一阵风,起不了什么作用。”

  公司副总裁兼市场总监张先生证实说:“摇头丸事件不论是初起还是传得很凶时,我们从没有相信过,也从没考虑过替换代言人一事。伏明霞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体育明星,她的形象与自信、真诚的性格与雪碧的品牌精神很相似。我们对与她的合作从一开始就充满了信心。”

  伏明霞对她为雪碧拍摄的首部广告片很满意。她说“公司已安排这部广告片23日以后在央视播出。”伏明霞介绍广告内容是:她从高高的悬崖上腾空跃起,在空中、在海水里都享受到雪碧那份清爽、自在的感觉。

  对于做代言人的报酬是否是500万元一事,伏明霞说:“这是商业机密,我也无权透露。不论是多少,反正我不会少纳一分钱的税。”

  伏明霞表示:“我不单是替雪碧拍广告片,也会参加一些促销活动。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我也增长了不少见识,我很开心。当然,这不是我惟一的工作,我也准备多方面发展。有些领域,我的确不熟悉,但我喜欢迎接挑战,失败和成功都会成为人生的财富。”

  言及九运会与下届奥运会,她说:“我希望都能参加,我对跳水的感情很特别,也不想就这样退役。但是,悉尼奥运会后,各种社会活动太多了,我几次准备恢复训练,但都没能如愿。我想,尽可能在近期恢复系统训练,为九运会做准备。当然,有很多事也不是我想的那么容易。我相信我会尽力的。”

  伏明霞说她最挂记的事当然是学习。她说:“用最大的努力学完各门功课是我当前最主要的任务,清华的考试很正统很严格,谁也不可能在考试面前有例外。我的学习基础比较弱,训练、比赛又中断了一年的学业,我必须加倍努力才能赶上去。”本报记者彭青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伏明霞拍摄雪碧广告图片集
图文-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 拍摄广告展现风姿 (2001/02/22 07:41)
图文-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 悬崖跳水动人心魄 (2001/02/22 07:03)
图文-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 尽现青春女孩靓丽风采 (2001/02/22 07:01)
组图-跳水皇后伏明霞拍摄各类广告全景回放 (2001/02/21 21:49)
图文-“跳水皇后”伏明霞振臂高飞 出任雪碧代言人 (2001/02/21 19:52)
图文-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 电视广告提前曝光 (2001/02/21 19:24)
摇头丸谣言不攻自破 伏明霞正式出任雪碧代言人 (2001/02/21 11:23)
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