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剑客聚京比拼 世界杯击剑赛三月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07:10 北京青年报

  2001年世界杯男子花剑A级赛、女子花剑大奖赛和女子花剑团体赛将于3月3日—5日在北京老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摩托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举行。现已有意大利、德国、法国、俄罗斯、罗马尼亚、波兰、匈牙利、中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国际剑联男子花剑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比斯多夫·拉尔夫(2000年奥运会亚军获得者)以及女子花剑排名第一的意大利名将维扎利(2000年悉尼奥运会个人和团体双料冠军)都将参加本次比赛。女花团体赛的参赛队伍除马来西亚,其他7支队都是世界前八名水平。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花团体冠军意大利队、亚军波兰队以及季军德国队几乎都派出奥运阵容前来参赛。

  世界杯男女花剑比赛自1998年开始已经在我国连续举办三届。前两届在江苏南京,第三届在广东江门,2001年移到北京。国际剑联已经将中国站男女花赛定为国际剑联传统赛事。(汪浩舟)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队夺走全国击剑冠军赛三枚金牌 (2001/2/21 14:44)
老将退役 新手太嫩--中国击剑拉响警报 (2001/2/21 08:55)
山西队获全国击剑冠军赛女子花剑团体冠军 (2001/2/20 14:15)
全国击剑冠军赛 上海女队夺佩剑团体冠军 (2001/2/19 13:46)
全国击剑冠军赛在沪挥剑 奥运亚军叶冲、王海滨遭淘汰 (2001/2/18 13:46)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