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点火服”不翼而飞 弗里曼要找回无价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05:22 新华网

  新华社专稿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开幕仪式上,弗里曼身着一件连体银色运动服在水中点燃了奥运会的圣火,这个创意让全世界观看开幕式的人瞠目结舌,交口称赞。但是在弗里曼点燃圣火后,她的这件极具纪念意义的运动服却被人偷走了。

  当点燃圣火之后,弗里曼马上换下了这身运动服,因为当火炬在水中升起时,她已经被淋湿了。在她换下衣服之后,运动服就不翼而飞了。弗里曼的发言人加文.大卫说:“在奥运会上点燃圣火是弗里曼一生值得纪念的事情,她非常想要回这件衣服作为纪念。”

  大卫透露,悉尼奥委会曾经送给弗里曼一件复制品,但是她仍然想得到那件真正的运动服。这件运动服价值大概在2万7千美元左右。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州民族英雄弗里曼挑战美国短跑女王琼斯 (2001/2/16 16:04)
图文-琼斯、弗里曼盛装出席美国ESPN体育台年度颁奖 (2001/2/13 14:01)
400米奥运冠军弗里曼瞄准世界田径锦标赛“三连冠” (2001/2/7 11:30)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