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缘大奖意料之中 王楠风火欧洲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22:21 体坛周报

  记者吴平1月21日北京报道:1月15日晚,参加完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王楠从东京飞回北京,16日就与跳水选手李娜一起飞赴伦敦,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抵达目的地。2000年度世界体育大奖的颁奖晚会还在一小时候后等着她们,于是王楠一边和生物钟作斗争,一边争分夺秒地为自己上妆与装。王楠特意盛装出席,她上穿一件绿色中式上衣,披一条紫色披肩,下穿米色短裙,足登棕色皮靴。妆也是淡淡的,王楠走的是兼具庄重与活泼的中间路线。到晚会上一看,那些外国女选手却大扮SEXY,“到处是吊带低胸的晚礼服,那身材!”王楠说着一双眼睛笑得眯了起来。

  至于与大奖有缘无份,王楠说这原就在她的意料之中:“乒乓球的影响力远不如网球排球等‘大’项。能够被提名,我想就已经证明了我的价值。”

  晚会开到后来,王楠的上下眼皮就开始频繁地亲密接触;除了旅途劳顿和时差,让王楠兴奋不起来的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她的偶像没有露面。“这次去伦敦,我只想看见桑普拉斯,可他偏偏就没来。所以什么合影呀签名呀,我一样也没做。”何况全部75名候选人中,就只有王楠和李娜两位亚洲人,那一刻另类的感觉冷飕飕的,想HIGH也难。晚会一结束,又困又饿又累的王楠和李娜就最先跑出了会场。

  17日,王楠和翻译在伦敦大逛其街,“这是我长这么大逛街时间最长的一次,从上午9点半一直逛到下午5点半,买了好多东西,比如英格兰传统样式的格裙子。”18日上午王楠去了海德公园,当晚登上回国的飞机。北京时间19日11点刚回北京,教练就电话通知她下午参加队内循环赛。“那会儿我累得腿都抬不起来,怎么打呀?!”作为女队中的第一样榜,王楠知道队友们都瞄着她呢,“我就想要是这种情况下都能坚持比赛,将来还有什么能难住我的?!”于是当天下午王楠就披挂上阵,共打了两场。此后的20日和21日,王楠每天都是打7场球,总成绩依然胜多负少。20日晚,王楠被CCTV请去作嘉宾,参加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21日中午又被邀到北京电视台,也是要她在春节晚会上露露面。“你说我这一个星期跑了多少地方,干了多少事!”王楠说着就歪倒在椅背上,脸上堆积着疲惫。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楠:继续向世人展示乒乓球的魅力 (2001/1/21 18:15)
王楠:速度和旋转减弱 乒乓大球对我不利 (2001/1/17 11:58)
世界体育大奖16日晚颁奖 王楠与之擦肩而过 (2001/1/17 09:59)
图文-乒球巡回赛总决赛 王楠击败队友杀入女单决赛 (2001/1/13 22:49)
图文-乒球总决赛 李菊/王楠轻松进入半决赛 (2001/1/12 17:30)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