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东男排初二踏征程 客场挑战劲旅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09:54 齐鲁晚报

  新赛季男排联赛将于28日打响,为自己定下力争进前三目标的山东济钢男排,大年初二便踏上征程客场挑战劲旅上海队。

  对于新赛季联赛,主帅张洛自言压力挺大。“球队的整体实力比去年有所下降,今年不仅没有内援可引进,老将卢勇和安志刚也专职打沙排比赛,只能用没有大赛经验的两名年轻主攻手,目前队内除队长安家杰外,其他队员都比较年轻,虽然经过上赛季联赛的磨练有了程度不同的提高,但他们的心理素质仍不太成熟,稳定性较差,因此,山东济钢男排坚持走引进外援之路,并最终留用尤拉就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这对提升球队的实力是有帮助的。”

  除年初一将放半天假之外,男排的小伙子们一个多月以来都是每天两练,很多年轻队员在完成训练课内容后,自觉加班加点,训练热情非常高涨。队长安家杰的脚踝在打热身赛时扭伤,现在他是边治疗边训练,竞技状态正在逐渐恢复到最佳,难怪介绍尤拉来试训的迪那摩俱乐部官员尼古拉看过山东队的一堂训练课后当即表示:“安家杰是位高水平的选手,他是这个队的核心。”

  今年俱乐部的目标是力争打进前三名,对于身陷“死亡之组”的济钢男排来说,任务非常艰巨。张洛介绍说:“这个小组中有山东、上海、河北、辽宁四支队伍,只有取得小组前两名才能闯进六强,所以,第一阶段的小组赛非常关键,而首场客战上海队的结果则对球员的自信心至关重要。上海队的特点是打得快,小球防守好,自身失误少,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如果大家能全面发挥水平的话,和上海队有得一打,所以,这是一场力拼对手的硬仗。”   本报记者于欣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邸安和与排协均否认中国男排主教练人选已定 (2001/1/21 16:56)
国家男排主帅即将出台 热门人物汪嘉伟没戏 (2001/1/18 09:24)
山东男排外援尤拉:在这里训练比在石油人队苦 (2001/1/18 08:53)
欲再夺冠 唯靠拼搏--上海有线男排“最后冲刺” (2001/1/17 15:21)
山东男排引援好事多磨 尤拉加盟只差半步 (2001/1/17 09:21)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