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林伟宁疗伤蓄力 邢傲伟从零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09:50 齐鲁晚报

  蛇年春节将至,我省体坛全军将士仍挥汗如雨地进行苦练。为在广州九运会再创辉煌,他们将在训练场欢度佳节,其龙腾虎跃的勃勃英姿,给齐鲁大地增添了浓郁的春意。

  林伟宁疗伤蓄力

  由于林伟宁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省女子举重队在广州全运会中“赢得一枚金牌”的任务指标已经完成。总教练马文辉信心十足地表示:“林伟宁在春节期间除积极治疗伤病外,还要力争尽快恢复状态;在去年称冠全国的新秀刘春红和颜小莉,要进行基本力量的大运动量训练;全体运动员一个目标--在九运会上为家乡作出更大贡献。”

  邢傲伟从零开始

  在京城进行恢复训练的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新的一年来到了,我已经19岁;历经悉尼一战,我的心态好像成熟了许多,成绩已成为过去,一切要从零开始;今年,我将面临世锦赛和九运会两场恶战,我渴望全胜,我会为此竭尽全力;请家乡的亲人相信我,决不会让你们失望!”

  女柔拒绝遗憾

  今日,悉尼奥运女柔银牌得主李淑芳和她的教练,在赴京城的列车上给记者来电:“请贵报转告广大读者,为在广州九运会大展雄风,我们会全力以赴,不能再留遗憾;春节期间,我们要转战法国和德国,进行世界女柔A级分站赛,以砥砺实力,完善技战术,练出克敌制胜的招法。”

  独行剑侠远行

  青岛体育训练基地主任孙铁卫介绍说:“我们承担着击剑、射箭和拳击在九运会手握三金重任,春节期间不仅要坚持正常训练且要对尖子选手进行有的放矢的磨难;我省惟一的女子重剑选手杨劭琦,在悉尼奥运中荣获铜牌,创造了我国击剑史上的佳绩;为在广州所向披靡,她已赴昆明进行艰苦的冬训,新春期间她仍会马不停蹄地奋斗。”

  竞走马不停蹄

  踏着雪地,迎着寒风,大汗淋漓的我省竞走健儿摆动双臂行走不止。总教练刘盱昶深有感触道:“竞走是项苦差使,决不能停步不前;不然,体重一大就没戏了,我们从来没有节假日,更不可能放假过年,因冬训正是增强体力和强化体能的大好时光;为在九运会上获胜,曾在我国摘金称冠的李明才、毛新源、于国辉和潘海莲等尖子选手,都天天行进在冰天雪地之中;这当然很苦,可我们期待丰硕的收获。”

  游泳劈波斩浪

  我省游泳近年来异军突起,呈现男女并进的喜人局面。孙景发总教练在训练场自豪地说:“我们的这些孩子的身体条件很好,又有咱山东人吃苦耐劳的拼命精神,只要训练得当,他们能够为祖国赢得荣誉,为家乡增添光彩;但一定要严加管理,严格教育,才能使之健康成长,成为一名山东人为之骄傲的明星运动员;因此,春节期间,不仅要坚持训练,还要坚持学习。”(本报记者马安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奥运金牌得主邢傲伟、林伟宁又获大奖 (2000/12/24 08:34)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