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龚智超强烈的魅力与智慧 蛇年“蛇星”闪耀体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09:29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再过两天就要进入中国农历蛇年,在体坛,属蛇的明星可真不少,蛇富有弹性与临机应变的能力、强烈的魅力与智慧。属蛇的体坛明星,依然星光闪耀,提起他们的大名,就像他们的表演一样,犹如一颗颗巨能炸弹,潜在威胁、爆炸吨级、杀伤持续时间,都是重量级的。

  孙继海

  出生日期:77年7月18日

  作为中国年轻球员的佼佼者,尽管未能入选健立宝青年队赴巴西留学,但经过甲A联赛的磨练,他具有了与自身年龄不相称的成熟与稳健。从短暂的英甲生涯到成为英甲和英超球队竞相追逐的目标,这位中国前国奥队队长的前途将是一片光明。

  马荃

  出生日期:1977年9月28日

  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俱乐部,转会至四川全兴队后迅速成熟并担任了后防大任。作为主力球员,场上作风顽强,而且其大力手抛球更是一绝。他是本赛季全兴队争夺联赛冠军不可或缺的后防中坚。

  亨利

  出生日期:1977年8月17日

  他打破了法国队没有好前锋的说法,他快速的突破和娴熟的个人技术使对手无不闻风丧胆,在1998年世界杯上便有突出的表现。自从加盟阿森纳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立刻成为锋线上的头号得分手。前不久,他更是力压齐达内成为2000年法国足球先生。

  劳尔

  出生日期:1977年6月27日

  毫无疑问,劳尔是西班牙队中的头号球星。他技术、意识上佳,速度快,脚法好,尤其擅长在禁区前沿为队友做球,同时自己也是一个出色的射手,是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劳尔成名很早,17岁就代表皇家马德里队比赛。在5个赛季中,他一共打进了85个球。在国家队中,他也打进了16个球。尽管在法国世界杯上,劳尔和西班牙国家队的表现都令人失望,但在西班牙球迷的心中劳尔永远是最棒的!

  王治郅

  出生日期:1977年7月

  被称为“亚洲第一中锋”的他其实非常年轻。作为中国篮球复兴的希望之一,国人对他寄予了极大的希望。作为中锋,他的技术非常全面,带球、投篮、封盖以及灌篮均显示了强劲实力。尽管目前未能加盟NBA小牛队,加盟NBA的只是迟早问题。

  弗朗西斯

  出生日期:1977年2月21日

  比卡特小1个月,但远没有他红。上次扣篮大赛虽居亚军,但实际上腾空37英尺,比卡特多一英尺。前几天,还当选了第11周的最佳球员,卡特却没有。他在队里的位置,也比卡特重要。身兼得分和组织重任,卡特只会得分。祝愿他在本命年里,默默无闻地组织起成功所需要的一切条件,等待奥拉朱旺一退役,然后找个大个子,拿总冠军。

  李雪梅

  出生日期:1977年3月15日

  她是中国短跑项目上的第一人,被称为“亚洲女飞人”。她一直保持着100米、200米的国内记录,并多次在国际比赛中创造佳绩。在2000年奥运会上带领中国队杀入了400米接力的决赛,近来由于伤病缠身正在进行恢复调整,备战九运会

  龚智超

  出生日期:1977年12月15日

  中国羽毛球名将,曾经获得1997年瑞典公开赛女单冠军、1998年日本公开赛女单冠军。并且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羽毛球女单冠军。而在中国羽毛球队“大换血”后,她将是中国女子羽毛球的头号选手,必将担负起为中国女子羽毛球再创辉煌的重任。(杨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再见汪嘉伟?再见胡进?--1月21日体坛综述 (2001/1/21 16:40)
偷鸡不成蚀把米--1月20日(周六)体坛综述 (2001/1/20 16:10)
阿扎迪体育场的回忆--1月19日(周五)体坛综述 (2001/1/19 17:28)
皆大欢喜的失败?!--1月18日(周四)体坛综述 (2001/1/18 15:53)
007登上体坛 明星劲爆世界体育颁奖大会 (2001/1/17 17:02)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