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36小时毫无联系 赴南极渡海勇士王刚义“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02:04 辽沈晚报

  本报讯 大连经济广播电台记者 周博 特派大连记者 靳室绂报道 截至记者发稿时,预备赴南极畅游海峡王刚义已与大连的亲人及工作人员失去联系36个小时了。

  大连经济广播电台专门为王刚义开设了一条专线电话,但自从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18日早5时王刚义乘飞机离开美国后,这条专线电话就与之失去了联系。他的妻子王柳昨天早上8时也从大连家中打来电话询问他的消息。

  王刚义在离美前最后一次与国内通话时表示,他将于智利当地时间周六抵达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由于适逢周末,他将在周一到中国驻智利大使馆办理赴南极的有关手续。王刚义在电话中还透露,由于天气的原因,原计划乘大力神飞机赴南极的可能性已不大,他将积极争取乘智利海军的军舰前往。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过大年王刚义挑战南极 只身横渡法尔兹海峡 (2001/1/21 14:50)
关于王刚义横渡南极法尔兹海峡的一点看法 (2001/1/18 11:17)
只身横渡法尔兹海峡 王刚义昨日启程赴南极 (2001/1/18 04:40)
挑战自然 勇闯南极--王刚义今天踏上险程 (2001/1/17 16:52)
王刚义到京 明天出征南极(2) (2001/1/16 17:01)
王刚义横渡南极法尔兹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