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黑哨?云南女排认为裁判自己心里最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21:13 体坛周报

  记者吕婕昆明报道 对于执法裁判李娟被处以“停止四场小组赛执裁”的处理结果,云南女排执行教练王军表示,其实早就明确知道上诉不可能改变比赛结局,上诉也只是要求中国排坛有一个公正、准确的执法环境。但王军表示,不改变比赛结果,对今后云南队的排名会有影响。

  云南女排教练孙彤说,当时全队在场上就对这个判罚极不服气,但按排球规则规定,只有场上队长可以同裁判进行交涉,因此队长何琦走到主裁判面前提出质疑,不被理睬后,队伍只好继续比赛。这并非如一些报道中所说“云南队当时没有什么表示”,全队只是根据规则来比赛的。比赛后云南队之所以上诉,主要是因这个球为整场比赛的关键球。

  至于当执裁判李娟这样做是不是一个小失误?孙彤强调,任何一位裁判员在执法的过程中都有可能出现错判、误判,任何球队也都对此理解。但云南队觉得李娟这个球的处理不是其水平的问题,是其素质和职业道德的问题,这在云南队的申诉书中也明确表示了。至于是不是裁判的黑哨?孙彤表示,裁判自己心里最清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石击起千层浪 李娟错判有更深层次原因 (2000/12/22 20:38)
面对排协处罚李娟倾诉苦衷 球队教练纷纷表态 (2000/12/21 19:42)
排协处罚裁判员李娟之后各方反应强烈 (2000/12/21 18:31)
排协关于女排联赛裁判员李娟处罚的通报(全文) (2000/12/21 16:10)
李娟执法虽有异议 改变比赛结果不太可能 (2000/12/20 16:12)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