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铁窗生涯一贫如洗 骚扰辛吉斯的痴心汉变成穷光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1日18: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由于骚扰“网坛玉女”辛吉斯而被判入狱两年,澳大利亚的“痴心汉”拉杰塞维奇已在一夜之间从中产阶级的一员变成了穷光蛋。

  在迈阿密地方监狱中,正在服刑的拉杰塞维奇给主审法官埃利斯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信。他在信中透露,高昂的律师及诉讼费用已经使他一贫如洗,除非法官能让他出狱从事点投资活动,否则他将一直穷下去。

  拉杰塞维奇认为,世界上的事情并非黑白分明。其实,他的案件一开始就真相大白,但最后的结果却是混淆视听。虽然已经贫困潦倒,他还是准备提出上诉并强烈要求法院重新审理。

  不过,即使法院重新审理,拉杰塞维奇也已付不起账单。近日,他告诉自己的律师,希望法院能承担由此衍生的一切费用。

  公诉人卡尔林不相信拉杰塞维奇已经破产,他说其在澳大利亚与前妻共享一处房产,实在不行就用房子抵债。李大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骚扰辛吉斯的男子宣称对美少女失去兴趣(图) (2001/04/13 13:19)
辛吉斯称对骚扰案的判决结果表示满意(附图) (2001/04/11 17:11)
我快被他逼疯了--骚扰者被判有罪 辛吉斯心有余悸 (2001/04/05 18:04)
骚扰辛吉斯的工程师称她的美丽让我犯罪 (2001/04/05 11:43)
看电视直播爱上辛吉斯 单身汉骚扰被判入狱 (2001/04/05 11:43)
我想娶辛吉斯 有错吗?--辛吉斯骚扰者的“情感之旅” (2001/04/04 17:42)
骚扰辛吉斯案落幕 痴情男子被判四项罪名成立 (2001/04/04 17:34)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