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奥申委确定申奥主题 7月最后陈述北京第四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1日07:2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婷婷报道 北京奥申委昨天举行中外记者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奥申委副主席蒋效愚介绍了奥申委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蒋效愚说,在圆满完成了接待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考察后,北京奥申委的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的攻坚阶段。在这一阶段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规则和要求,我们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精心准备好7月13日在莫斯科举行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时的陈述工作。二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加强对外宣传的力度,使国际社会的朋友们更多地了解真实的北京。三是继续扎扎实实地做好环境治理、市政交通建设及体育场馆的规划、设计、改造、建设等实际工作。我们将严格按照递交给国际奥委会的《申办报告》中的计划和承诺,扎扎实实地为2008年奥运会做好各项实际工作。

  蒋效愚说,为了更好地宣传“新北京、新奥运”的口号精神,更好地展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主题理念,更好地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对于今后4个月奥申委确定了每个月的申奥宣传活动主题。

  3月的主题为“绿色奥运,绿色北京”。4月的主题是“支持北京申奥月”。5月的主题为“科技奥运,科技北京”。6月的主题是“人文奥运”。

  7月13日,国际奥委会将在莫斯科对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5个城市进行最后的投票。投票前几个小时,和其他4个候选城市一样,北京还有一次陈述的机会。北京这次是第四个出场。这个消息在昨天北京奥申委新闻发布会上得到证实。

  昨天,北京奥申委副主席蒋效愚还介绍,7月13日上午,日本大阪市将第一个出场向国际奥委会陈述,然后是巴黎和多伦多。接着是中午休息,下午3时,北京出场,最后是伊斯坦布尔。每个城市陈述时间大约为45分钟。

  据了解,出场顺序是抽签决定的。听完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对5个城市的评估报告后,国际奥委会马上进行不记名投票。预计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上11时左右宣布结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申奥进入最后攻坚 北京奥申委5月出访活动频繁 (2001/4/30 21:10)
北京申奥5月将展现“科技奥运” (2001/4/30 21:02)
图文-北京申奥进入“科技奥运”新时代 (2001/4/30 19:47)
5月突出“科技奥运” 北京申奥进入新阶段 (2001/4/30 19:38)
重庆人民祝愿北京申奥成功 水晶工艺足球4日亮相 (2001/4/30 18:29)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